close

師父看完我的靈修紀錄分類裡的文章後,隔了兩天,他為了要跟我說明~真心懺悔也可改變人的因果業力,就去拿了梁皇寶懺,要唸梁武帝為何寫此部經典的故事給我聽。當他拿到經書回視訊的螢幕前時,他打了一個嗝,這通常是他接收到訊息的一個信號。他笑著跟我說:「之前梁武帝不是也來找過妳嗎?」


媽呀!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我靈修紀錄裡,確實有紀載幾個皇帝都來找過我,我不懂的是這些皇帝真的都成仙了嗎?而且寫到最後都有些質疑自己,就不太想寫皇帝來找的事情。最後來找的,也是唯一沒有寫出來的皇帝,就是這個梁武帝,當時他是跟我說了一些國際的時局,因為又是皇帝,因為又是摸不著邊際的國際時局,我就給它跳過去,不想發表出來。


而不想發表出來的原因,就是我的歷史不太好,我根本不確定是否有梁武帝這個人,萬一歷史上沒有這個皇帝,我不是鬧笑話了嗎?而且當時說的時局,是兩個月內就可以應證的事,萬一翻譯錯訊息不就糗大了嗎?所以就不敢寫!後來,南、北韓戰爭確實也引發了日、韓衝突,不過結果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嚴重。只是沒想到,這個梁武帝竟然還有出經書,但那時我認識的經書沒幾本,不知道有梁皇寶懺這一部,所以也不知道祂真的成仙了。


因為祂說的事情後來有小小應驗,而祂又是我唯一沒紀錄下來的一位皇帝,所以腦海裡是有些印象,只是本來也忘了差不多了,經由師父的提醒,我才驚覺確有此事發生。本來以為都是虛幻的事情,現在師父一件、一件的都幫我應證是事實,這也只是個小插曲,還有其它的故事,以後再慢慢分享囉!


所以呀!走在這修行的路上,還是有同修可以相互應證比較好,更何況他是來指引我的師父,所以現在越走就越踏實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