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朋友算是在FB裡看了【超覺意識 ‧ 流動靜心】團體調頻體驗營活動之後,便迷迷糊糊想說就來體驗看看的,但沒想到被「翻攪」出來的能量是巨大到身心不堪負荷。但如果可以洞見「核心」的話,絕不會被這外在的現象給迷惑,會明白原來他內在「靈魂的意願」是如此強大到~非要他迅速覺醒、即刻啟程!以下是他與我的對話,分享給大家~

體驗營後的第二天......

他:我這幾天人累累的,算正常嗎?

我:正常喔!當人的意識型態改變時,身心會起變化,感覺會起變化,生活會起變化~而這意識型態的改變就是在課程當中的潛移默化!

他:好的,謝謝!只是睡不好又累累,不太舒服。

我:過渡期確實會如此的,下次上課我再就各個層面做說明喔!不然要打好多字.....

他:好的

體驗營後的第三天......

他:美月,昨晚我整晚沒睡,腦子裡像幻燈片一樣閃過無數的畫面

我:是的,因為有一些路徑正在連結與清理了!

他:一直的播放,以往從來没這樣過

我:是的,內在透過這樣的方式傳遞一些訊息給你……

他:有一度,我甚至有念頭想死,真的是快瘋了

我:而這一切就是你之前長期以來的壓抑,現在鬆動了!所以正在釋放出來……

他:這樣的情形要多久才會穩定

我:說真的並不一定,一來是看你壓抑的多深,二來是看你自己可以清理得多快……當然接下來的過程,如果你有意願我會帶領。

他:會來上你的【超覺意識 ‧ 流動靜心】團體調頻體驗營大多是你教過的學生是嗎?我上週是真的迷迷糊糊的過去,但卻有意想不到的經驗

我:當天你看到的其中有4個曾經上過我的課程,只是進入的程度不一定。而其中有一個跟你一樣,完全沒上過我任何課程。而我推出這個體驗營主要的目的就是把你們這一群人銜接回來,因為很多生命的歷程該開始了,所以我十分知道我在運作什麼……

他:在那場域我可以感覺得一些能量,變得敏感,我自已覺得只有偶爾可以看見,但要我很靜心的時間,但那天我真的變的很敏感,一切來得太快

我:所以我才稱它為超覺靜心 主要是在打開你們內在的能量通道

他:快到我的身心靈承受不住

我:不會的,要相信宇宙的安排,一切都會是最適合你的剛剛好……也絕對是配合你內在的意願,才會有這樣的進度。

他:但我好累呀!體的部份疲憊到不行

我:不要受困於這些表面的現象,這時候你需要回到更深層的靜心,如果不懂得如何進去,可以私底下再來找我……

他:好的!我昨晚其實也有試過讓自已靜下來,但就是無法,我的腦波一直運行,身體熱到不行,真的很辛苦的事

我:嗯!不然也可以直接進入「意識覺醒」的課程,它會讓你清理得更快速……因為當很多觀念釐清了之後,你的內在自然而然會帶領,而且你也會信任內在的帶領。

他:其實我不是不參加你的課程,只是因為我還不了解,所以我想要把這幾個體驗課程先了解看看

我:沒關係喔!因為我非常理解這一點,所以我才先開這一個體驗課程,來讓你們先做初步的理解。而其實這所有課程通通都是在講你的內在為何有這些運作,它的原理到底是什麼,它到底在跟我們表達什麼,因為很多人以前一直就是不清不楚,所以完全誤會了這一切……

他:我是最近這二年才開始覺得內心要想尋答案,想要做些什麼,一切都是內心的指導,不然以我的個性,就會這樣平靜過日子

我:是啊!所以我才說就是因為你那在有強烈的意願,所以才會又跟我連結上了。也因為當你過去那一段日子意願還沒升起時,所以我們的連結就斷了……

他:只是這二年有這念頭卻不知如何去做?這期間我經歷了身體不適,生病,但卻得不到原因

我:這也是我常常跟大家所表達的~你當下不需要懂得如何去做,你只需要有意願就可以了!當信念升起時,自然而然宇宙就會因你內心的企盼來帶領。而這樣的一個過程,其實便是在引導你去相信自己內在的意願、相信內在的帶領、相信宇宙的一定支持你。

他:我有在宮廟靜心,接觸的宮廟這期間也幫且我不少,有時滅少了我一些痛苦及疑惑,他們希望我一直留在宮中,因為我跟一般人來說算敏感,但我的心確不想在那停留,所以我內心確實有加速想找到答案的想法

我:是啊!所以依心而行,你的內在會給你答案,你的內在所想要一定會顯化。

他:好的!我現在只能相信內在的帶領,謝謝你!

我:很棒!當你越來越相信祂的時候,自然而然你就會與祂合一了!

體驗營後的第四天,我只是在群組裡就另一個案例分享了一些「面對」的心態......

他:Hi, 美月,其實你在群組說的我並不是不懂,我從來也不是用不想被「影響」或「干擾」的「心態」來面對,說真的這二年,我也有好幾次身體痛苦的經驗,像是我胃痛到不行,痛到工作、作息、睡眠都無法,即使看了醫生都仍找不出病因,最後都草草發個藥打發我,我知內在很急,但身為體的我什麼都不懂,我試過問神問朋友,因為不懂沒有方向,所以我不是不想去做,而已不知怎麼做,真的只是對我來說一切來得太快快到我還無法承受,而我現在也被引導走到這裡了,為何不能給我一點時間吸收跟消化,至少也要讓我有一點認識,只是上一堂課就這樣強列,身體必然無法承担的。我真得真得很需要有人引領我告訴我要怎麼做

我:好啦!好啦!我理解的,其實真的是你的靈太急了,也被困了這麼久了,所以祂才一看到出口,馬上一股腦全部傾洩而出……因此也不是全都我這邊的問題,只是祂跟我呼應的太強烈了,因為祂怕你又錯過了!

他:唉~祂很急,我也很苦呀!我如果沒心我就不會一直想尋找了

我:嗯!我知道的。現在你只需要告訴你的內心,說你知道了!而且這一次一定會按部就班的啟程,所以慢慢來,呼吸調頻讓自己靜下來,祂是可以呼應你的呼吸的。當內在整股能量流又太強時,馬上導引自己進入到內在寬寬、鬆鬆、慢慢、平穩的呼吸,練習久了,祂自然而然就會被調伏了!

他:其實我有的,週五上完課,祂都現出這週要我問的問題了

我:很棒耶!可以這麼直接溝通……

他:只要祂有訊息給我就會去做,當然困難的我會遲疑

我:其實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有魄力、非常有力量的靈魂,所以他會有一點強勢……因為他勢在必行。也因此你辛苦了!

他:就是上週五上完課,忘了是哪個提到說這週不知要問什麼,我就唸頭想說,對呀!我也不知道,然後就有訊息叫我問XXX,我就想說好吧!結果還不讓我睡,我真的傻眼

我:是的,就是這樣,把問題往內心丟,他就會給靈感。

他:不過我也是這個月開始才有比較感覺得到這些,之前有,但久久,且沒這麼強烈

我:因為對接了,所以整股能量就勢如破竹一般的全部都流動開來了……也由於你困太久,所以一開始練習時,當然沒辦法每次都可以,但必須要信任,然後一再的練習,慢慢的就會同步了!這是最基本功。

他:但重點是我的靈醒了吧!

我:是的

他:這真是辛苦的開始了

我:不會辛苦,等到你走到某一個階段之後,便會覺得人生就是要這樣~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