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A

透過內在能量通道的連結
透過覺知感受的不同以往
透過神經迴路的重新改寫
透過本源之力的再度喚醒
我們的意識型態會起變化
我們的認知明白會重定義
至於真正生命的想要活出
在此刻是自然而然的展現

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是讓我們活出生命的豐盛與圓滿,而要達到如此的基礎是~我們必須要可以活出真正的自己。因此在"生命之花脈輪瑜珈呼吸法的鍛練之後,大家都可以慢慢的去體會到~什麼叫做活出真正自己的喜悅。

至於前兩篇文章跟大家分享這一個案例是展開如此的進行,甚至我在11/7跟大家的分享當中,也是展開如此的進行~都開始勇於活出自己。並且這一份勇於活出是被全宇宙所"支持"的,而這才是真正生命的實相,但太多人都被自己的設限與捆綁,才偏離了真正的生命之道。 而在11/8的桃園場,都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在過程當中也有幾個蠻特別的發生,跟大家分享其中兩個。
在士林場是呼吸的中場時很多人就會開始起反應,那也是你們大部分都上過我的"破繭而出"的課程,所以與內在能量連結會很快。至於桃園場是整個呼吸過程中,這群新朋友都沒有什麼過大的反應,是直到整個呼吸結束後,有一位朋友便開始咳嗽,咳著咳著就大哭了!中間還大咳好幾次,並吐出好多像痰的黏稠液體,吐完之後又繼續大哭。
活動結束後,從她的分享中可以明白是個聽父母話的乖小孩,她問我可不可以不管父母的反對,去從事自己想要做的工作。也從我的回覆當中,她明白未來該如何進行自己的展望。也當清理了內在卡住的能量(咳、痰),生命就會開始做不一樣的流動與展開~所以她從一開始上課冷冷的表情,到最後是笑得很甜美的離開。
另外一位則是一個纖弱的男性,他過去有參加其它團體練過靈動,但他可以感受得到生命之花脈輪瑜珈呼吸後,能量充滿的身體流動跟靈動是不一樣的一個層次感受。
他很喜歡這個活動,也課後跟我小聊一下就決定參加我的所有課程,因為他在這條路已尋覓很久,但從來沒有人可以引導他並與他核對內在深層的感受是什麼,所以他在我身上看到一線希望。
只是沒想到的是他隔天一早傳來以下訊息~

1128-1

1128-2

1128-3

1128-4

他也開始慢慢勇於表態自己、做自己了!所以我很開心!

只是沒想到又過兩天後的早上,他又傳來以下訊息,我又被他感動到了!除了是他願意為自己的生命全力以赴之外,他對我的完全信任,讓我在11/7跟大家分享的"內在沒價值感"真的是應證到完全釋放與清理了~所以宇宙馬上派他來"完全支持"我"生命的價值"。

1128-5

1128-6

11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