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小孩

2021.02.02是回台南後第一次接個案,他很喜歡這裡的環境,也表明很須要我的協助。他因為睡眠的問題已經開始看身心科,也吃鎮定的藥物,他誤會自己有憂鬱症或躁鬱症,但事實上這些都是心靈覺醒的一些過度現象而已。

所以我才會說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身心疾病,是因為心靈覺醒而來引起。在這過度期會有很多的內在衝擊與踫撞,會有很多的生理不適應來伴隨產生,而這些我在某些課程都有深入強調,為的是讓大家重新看待生命的發生。

至於他有一個很棒的覺察是~他的一些設限跟不允許,讓自己的路越走越窄了!而他也明白這樣的再下去,是沒有辦法完成自己所想要實踐的理想的,所以他才會產生一些拉扯,甚至批判了自己,並周旋在這些拉扯的思維當中,無法入眠,才去看身心科。

而在我的引導之後,他從原本的茫然困惑,感到很多問題…到最後他變得完全沒有問題,是放鬆了很多,而且自己感受得到內心是柔軟了許多…甚至在這樣的一次諮商之後,她已經不用依賴藥物就可以睡眠了!

透過他的發生,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別讓你分別、不容許、想切割的心,狹隘了自己的道路。因為我們是來這人世間做擴大實踐的,所以很多的容許與連結必須鍛練上來,才有辦法活出自己生命真正的狀態。

也很多的身心失衡,是因為內與外的拉扯而起,所以從所有的衝突去看到自己的真心吧!至於他也是星際種子,是因為不忘初心,所以才讓他還不夠知曉之前,活得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