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二)使命

我小姑是妙禪座下弟子,當然他們的思想就是會想渡身邊的親朋好友,所以她也會希望她的至親好友可以聽聞妙禪傳法成為紫衣人,因此我理所當然的成為她想招幕的對象。

雖然世間所有的宗教團體都不會是我的依歸,因為我早就臣服於我心中的那一個老天爺,祂是宇宙的核心與真理。我雖不見於祂,但祂對生命的引領就是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二)使命你便是那個無限的可能,不要被所有的框架束縛。祂給我這麼開闊自由的空間,所以我怎麼會限制自己只能追隨某個明師我才能開悟!

也對我來說生命裡的每一個遇見,都是來渡化我們的菩薩,只是他們各自用了不同的方法,也他們並不自稱明師罷了!但在「自明者」眼中,是十分清楚這些遇見是來教會他什麼的。再加上當你一直把生命重心放在追求開悟時,其實你也開不了悟了!

但我會陪是基督教的老人家讀經,我偶爾也會被騙去一貫道(因為他們跟我說去禮個佛而已,這我不會排斥…沒想到去了之後,他們是很強迫式的要點化我)的道場,所以當我小姑跟我提去了解妙禪法門時,我也答應!但我並不是要求外法,我只是不忍心拒絕別人的好意,所以去陪伴大家走他們喜歡走的路,我並不覺得浪費時間沒有意義…

而這也是我「心法」自成一格之後的人格特質與待人處世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二)使命去支持別人的想法,去成為支撐別人的一股力量。當別人想主導時,就順應他的主導…除非真遇到那種強迫症的,造成我不舒服了!那我也就會避開了…

所以當小姑邀約我,並說會同一個師姐來拜訪我,做一些行前說明什麼的…我就也答應了!而在談話的過程中,她們一直問我:我的心願到底是什麼?我的使命又是什麼?

其實我不太跟外人(沒有宇宙意識的人)講這些,因為他們會聽不懂…而會拜在妙禪底下的南部人,那我估計她們聽不懂。於是我被問得有點語塞,一來是我到底要講實話還是隨便唬哢(因為跟不懂的人講,他會認為你有問題),二來是我要如何不偏離真心重組想要表達意思,讓他們不要覺得我在講神話…

但最後我被自己打敗了!沒法唬哢帶過…所以我還是講真心話,但在這一折騰有些轉折(因為要往更內在去整理思緒來應變她們)之後,突然我講出了一段更精準的我來到地球的使命,而且我是一字一句冒出來的,也就是我在講前一句時,還想不到後一句是什麼,是順著靈感依序說出的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二)使命

其實每一個人都是宇宙人,大家會降生在各個星球或意識次元,所以並不是所有的宇宙生命都有身體,有些就只是一個能量體的存在而已,也可以說就是一個光體,但祂就是有意識、有生命。而那時我召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宇宙人要來協助地球揚昇,也就是地球要從比較低的維度提升到比較高的維度(這一段大家大致知道,我常分享)…

但有些原本只是能量體的宇宙人投生到地球來,他們的最大問題就是要如何適應這個物質界的身體,所以這些人的原生體質基本上都不會太好,甚至在他們的生命過程中,因不會使用身體而搞出一堆身體問題的…所以我的任務就是幫他們把身體修理回來。

也當他們的身體可以修理好時,這些方法同樣適用在其他地球人身上,我們就可以用同樣方法去幫助很多的地球人,而在這樣前進的同時(因為會有很多交流與陪伴,甚至滲透思想改寫意識編碼~就像我一直在寫文章分享是同樣的道理),就也幫地球揚昇了(以上這兩段是更聚焦於使命的精準說法)…

講完,我終於明白我四十歲剛覺醒時,為什麼突然對人體調理很有興趣,甚至還想報考中醫深造,我真的突然對人體的健康抱有很大的興趣,因為我好想擁有醫術可以醫治生命體…但因小孩及經濟來源不能斷,所以便做罷了!之前我以為醫治眾生是我的使命,直到這一刻我才明白醫治星際種子才是我真正的任務。

也原本我跟她們約好隔兩天就去禪堂聽法,但我只是心想就應付個幾次就好,我不會花太多時間浸泡在那裡。而且我最近有些手作課程在進行,不想讓自己的行程太滿,但也看宇宙怎麼安排我的進出…沒想到隔天,小姑便跟我說,因為報名的新人太多,所以我沒排到名額…這真的蠻神奇的!感謝宇宙的安排,因為我真的不想用太多行程塞滿自己。

所以也感覺宇宙是安排這兩個天使,用提問的方式來為我傳訊(雖然是我自己講給自己聽的),因為一切內心的動機就是要這麼的明確,這麼的清晰自己的初衷,而這由內而外的顯化與吸引,將帶動與你有所約定的生命,來到你身邊一起前進!

因此她們兩人是不是就如我以上所講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二)使命是來渡化我的菩薩並教會我一些事的啊!她們讓我更理解自己生命的一些重要事實。也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有些觸動,或許我們可以來聊聊你的想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