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三)心證

就在聊完「使命」的隔天下午,我約了兒子來我這裡調身體,他是一個很懶得照顧自己健康的人,是因為最近去當兵,他說軍中的一些操練造成他的腳痛。也原本我們是約這天晚上吃飯聊聊他當兵的心得,那因為他說腳痛了,所以我就讓他吃飯前兩個小時過來,我先幫他調一下不舒服的地方。

其實他的腳本來就一直有問題(緊繃、痠之類的),我之前也打算準備了一台居家型「太空療法」要給他在住的地方使用,但他就是不肯,說他會懶就放著不用,所以我沒勉強。也在更早之前要用手技調他的身體,他也不要,說會痛,就不給踫!所以這次他願意來,想必是真的很不舒服了!

我是用手技搭配專業型太空人療法,因為這樣才能讓他趴著,兩個療程一併進行。我只是手放在他腰上稍微施壓而已,他就痛得哇哇叫,這時他才說:因為一直以來很不會使用自己的身體,所以運動神經很差,尤其是軍中的操練強度更大,所以很多動作他根本不知道怎麼操作身體去做到,甚至會手腳不協調的,或是某個區塊用力不當的,因此不但全身到處瘀青,腰也拉傷,左膝疼痛無法跪地,都用右膝支撐,便造成兩肢腳勞損、痠痛。

他接著又說:屏東營區的空污好像很嚴重,之前他就一直有鼻子過敏的現象,遇空氣不好時,他的鼻咽就會痛,在台南戴口罩就可以改善痛苦指數,所以他也不管這個問題。但在屏東好像戴了口罩也無法減緩,他還找軍醫開了消炎的藥,但吃了還是會痛…

天啊!我這樣聽他講完,是完全驗證了我「使命」的傳訊。我之前也提過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三)心證兒子是星際種子的「水晶小孩」,他確實是剛來地球的那一批,所以從小便不適應大氣壓力,支氣管很弱常感冒,嬰兒時期喝奶後,有時咳一下,牛奶就會從口中像噴泉一樣直接從腹中就湧冒出來…所以無論性格或症狀,完全跟文獻裡描述的「水晶小孩」一模一樣。

也在我「使命」傳訊完的隔天,宇宙就馬上透過兒子的說法來讓我再次驗證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三)心證訊息的真實性。而且就跟我講的一模一樣,有些星際種子還不太習慣且不會使用自己的身體,所以我兒子也確實因此搞壞自己的身體了!也當我這份明白是雙重確認,我更篤定之後,一個又一個的驚奇便開始展開了…

至於透過這一切的發生,我也想跟大家表達一個「次序」的觀念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三)心證而我也常說神是有「次序」的,但這句話我大多講給自己聽而已,應該沒對外分享過。因為我就是透過這樣的發生排序,生命才會有這般深的領悟與確定。

所以聖經也說:神是生命、神是真理、神是道路!是這樣的生命發生次序,讓我們領悟了生命的道理,也當我們照著自己領悟的去做到時,生命的道路就自動展開了!

因為是我先傳訊了,兒子隔天就接著說,所以產生了雙重確認,讓我更認定了我傳訊的內容。那如果是兒子先說,我再傳訊,我可能會認為是我自己藉兒子的問題來做聯想,所以我就會自我懷疑傳訊的內容了!

至於神所帶領的這一條「生命」「道路」其實只能由我們自己「自由心證」而已,你很難讓別人完全理解你為什麼要這樣說法、要這樣作為,因為所有的心路歷程便是像這樣的發生並刻劃在你的內心深處,你是用你內在的知曉去活出這一切的,所以當別人不理解或要誤會你時,你還是會默默地去做好你所知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