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四)離幻

哈…哈…哈…這是一個蠻特別的經歷,因為發生在一個很特別的場所,遇到一個很特別的人,也獲得一個蠻意外的結果…我標題本來一直是要下「迷幻」,但又覺得有點不太到位且有點離「平行時空的轉移」這個主題。

直到要寫的這一刻,我又思考了一下標題…心中札札實實飄出了「離幻」這兩個字的影像…真的是太太太貼切這個故事的發生了!而且才會符合這系列「平行時空的轉移」的訴求。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最近我常會被邀約到一些很特別景觀的場合,有些是廠商舉辦的活動、有些則是政府的景點(如空山祭、新營波光節、台南燈會…)、有些是知名會所…應該是科技進步及創意日新月異的關係,每一場的造景及燈光的配置,都讓人眼睛一亮、目不暇給。

但其實最令我驚艷的便是3/17這一場廠商在台北所舉辦的年會,因為這是私人的聚會,但卻給人國際級的饗宴。除了整個場地佈置很有質感外,宴會廳及舞台更是充滿了迷幻的色彩,尤其音響設備好到不行,十分具有震撼的效果。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四)離幻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四)離幻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四)離幻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四)離幻

我有提早到達現場,而且座位是被安排好的,所以根本也不會知道是跟誰坐在一起。入座時,剛好同桌其中兩位朋友我的邀約人也認識,於是他便坐下來與我們同聊,並介紹我們彼此認識。對方是一對母女,女兒體重原本180多公斤,但自從喝能量水又加上患自閉症之後,瘦到剩下五十公斤。

我看女兒是坐著動也不動,也都完全不開口講話,眼神凝滯低垂看著下方,而眼皮是連眨都不會眨一下(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四)離幻這個是蠻神奇的,眼睛不會酸嗎?)…母親跟我說女兒一年多前,也沒發生什麼事,就在毫無預警的情況底下,一夕之間突然得了自閉症,自此便都不開口講話,每天也就都是這樣坐著不動,眼神也都是這樣空洞,所以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邀約人介紹我是心靈諮商師,並尋詢我有什麼建議。我直覺的回答是:「有時兒女的問題是因為父母親有些功課要做,那也因為女兒現在這樣會比較不容易做諮商溝通,所以可以由母親這邊來下手,有時母親這邊的結打開來了!女兒的問題就解開來了!」

但因為母親算是物質界的人,完全不理解心靈這個區塊的運作,所以她並沒有把我的話完全聽進。當下她是請我跟女兒坐在一起,要我陪女兒說說話…其實我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患者,還好的是她不會抗拒有人接近。一時之間我也不知如何起頭跟她說些什麼,於是我只是把手放在她的背上,安撫她,讓她放心,並透過這樣的交流讓她明白我的意圖…

只是我一踫她身體,就有一股濃濃的悲傷湧上我的心頭,我知道那是屬於她的情緒且夾雜著我對她的心疼…我順著那個感覺說了幾句話安撫她情緒…但這時大會的活動開始,隨著節目的進行,舞台的聲光是淹沒了整體的視聽,雖我可以無動於衷,但那樣的聲響吵雜,我也無法進行語言上的溝通…只是不礙事,雖然我沒法用語言溝通,但我還是有心靈交流可以用…

所以大會整整進行了兩個多鐘頭,我跟她說不到二十句話,其餘都是用心靈溝通,不過我明白那能量是有進到她心裡的,雖然至始至終她一句話都沒說,但透過一些微表情(她是有戴口罩的喔),我知道她有接收到一些什麼…

最後我憑直覺便問媽媽是否願意讓女兒到外地居住一段時日,我跟她說:「有時換個環境讓女兒去轉換心境,這是一個還蠻可行的選項。」因為媽媽當下回覆我:「可以」,我便轉頭貼在女兒耳邊跟她說:「可以離開家裡換個環境,轉換心情,讓自己慢慢重新活出來…我要她自己慢慢考慮,如果覺得可以,再跟媽媽提出,那如果想來我這裡住幾天也可以…」

以上都是順著感覺講出來的,講完我也覺得自己很大膽,說要收留這麼一個嚴重自閉的患者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四)離幻。但無論如何我是有一個承擔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四)離幻我說出去的話,我就會去做到。所以是感覺這個餅有點畫太大了!但沒關係,我一定有辦法收尾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四)離幻

後來宴會正式開始,因為女兒吃素,但我們這一桌並不是素桌,所以她們只吃了一、兩道菜,便跟我道別提早離開了會場!但整個過程我知道心靈的能量是有進入到女兒身上的,並也已經轉動了些什麼,其餘便等時間去蘊釀了…

只是沒想到他們離開還不到半個鐘頭,女兒便用媽媽的手機傳訊給我,說她想找我…後來因為我必須搭廠商安排的車子回台南,再加上手機只剩5%的電,我只好把網路關掉…是直到回家裡我充電時才又打開手機網路,沒想到她總共打了四十通電話給我…但我沒接到!最後女兒是跟我表達她想搬出來住…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四)離幻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四)離幻

其實不管再來我與她們之間還會經歷什麼,但這個過程無論現實場景與心靈經歷對我來說都算是個很「迷幻」的旅程,是五感與心靈的同時經驗著這一份「妙哉」!而我竟然可以完全脫離現實的幻象(宴會現場的聲光音),完全不被干擾地進入到心靈的交流,而且又是在「一席話」之間,我讓一個嚴重自閉一年多都不講話、完全不願意與外人交流的患者,願意拿起手機狂打電話給我…

升級、升維、離幻、入真…我做到了!而一切也都與我的所有直覺相吻合,女兒是想脫離母親離開家裡出來住的,也應該問題的根源在母親身上,所以我才一開頭便說:「可以由母親來做諮商,或許就可以解開女兒的問題了!」只是物質界不擅覺察的母親完全不知道自己問題出在哪吧!

而這也再度應證了我的「使命」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四)離幻星際種子也很容易像這樣被地球人的雙親搞壞(無論身體或心靈)。所以當我的初衷是這麼的清楚明白時,一切核心的吸引與創化便陸續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