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五)升級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五)升級

以上是一位朋友這幾天分享給我的訊息,據說是某一宮廟神明降駕時傳訊的。但這卻讓我想起十多年前,我一開始出來教「心法班」時,有一位朋友便是因工作之苦而來上課。

那時他也曾向我來提問說:好像都找不到喜歡的工作,也每家公司都各自存在著一些問題,所以雖然他待的是上市上櫃公司,也升遷設計部門主管,所享的福利制度也普遍優於一般公司及一般人。但人事之間的惡鬥,是也讓他揹了一些黑鍋,快要提辭待不下去…

他也很想自己離職創業,但優渥的薪水福利已形成他的舒適圈,所以他是進退兩難也舉棋難定…當時我是順著直覺回覆他:未來這整個世界的產業會有很大的震盪,也很多的行業會面臨著時代的汰換,甚至消失不見。到時也會有很多大家從來沒聽過或沒想過的新興行業一直被創造發想出來,所以有時趁早改變自己的工作型態,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而這樣的概念,我在「花精療癒師」的培訓時,以及一些傳訊的分享會都曾對大家提過…沒想到物換星移到十多年後的現在,真的就如我那時所說,很多的產業是面臨著考驗,作業員、店員、設計人員、技術工作者…現在都可能被AI取代。

甚至我看到的是未來醫療與療癒也會被AI智能所取代,因為沒想到在我說完那些話,又輾轉時空一直在向前推移的過程當中,我陸續擁有了能量水與太空人療法,這些都是很領先的黑科技,也很多在醫學上宣稱不可逆的病情,透過這些儀器是產生了逆轉和奇蹟。所以醫師、復健師、整復師、按摩師、經絡推拿…真的會敵不過科技的一再進步。

至於我好像也一直走在時代的尖端,很多我想要達成的療癒效果,老天爺就是會安排機緣巧合,把對的東西交到我手上來。就像十多年前我在講這些概念時,那時還算平靜,產業的震盪完全還沒開始,但當這些話從我口中講出時,我便也已經堅信不移,雖然我同那時在座的所有人一樣,是第一次聽到這些我自己說出來的講法!

而我也常常會這樣,無論當下我自己講得多不可思議,但我就是會堅決相信…若你問我為什麼會有這一份信心,那是來自於我明白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五)升級當我身口意合一時的所說,我一定可以說到、做到!真心不騙,那是來自於神的信實,而我們真心的所說、所做,它就是來自於與神的合一,所以它便一定成真。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五)升級而我一路的走來便是如此,這也是心靈的力量。

所以當技術不再掛帥,也就是「一技之長」可能已經無法再混口飯吃了!那我們生命該升級的到底是什麼呢?而這個點我也曾在「荷魯斯之眼」提出來,因為那時有學員誤以為這課程是來學「技術」的,或許是療癒的技術、通靈的技術…但我開宗明義的指出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五)升級我並不是做技術教學,我教的是「心靈的力量」。或許療癒的能力或通靈的能力是你透過心靈的力量提升之後的所獲,但這些能力是非常次要的重點。

為什麼我「一席話」就可以轉動一個人的命運輪盤了!這並不是技術,而是「心靈的力量」。我只是將心靈的力量帶到諮商,所以別人誤以為我諮商的技術很好,但並不是!是我隨時隨地有「用心」講話時,我也已經照著我的話語在調動些什麼了!至於「荷魯斯之眼」便是在教這個!

因此在時空轉移的這個當下,未來大家要提升的是「心靈的力量」,而不是著墨在技術的學習了!而這也是生命的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