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六)生死

生與死也是一種二元對立,唯有當你真的明白「死亡」就是一種「重生」時,你便能打破了這一份二元~無生亦無死,並獲得「永生」!這時也每一個當下對你來說都是「永恆」~沒有逝去的煩惱,也沒有等待的憂愁。而這也是「向死而生」的真諦,只有明白真正的「死亡」是什麼,你才會更知曉活著的意義。

前幾天我在FB分享了以下這篇「末世」的文章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六)生死

也文章裡面有一個進入新地球的視頻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FOJbLe2_E

沒想到隔天便有位網友看了以上的分享後,便私訊問我:地球維度要提昇,而在上去的維度生命會呈現肉眼不可見的狀態,他很好奇這個過程要如何轉換…他也明白這並不是用腦袋就可以理解,但他還是好奇地想問我…並也了解此問題太大,我如果不想浪費時間回答,他並不介意…

但對我來說,這是宇宙對我的提問!祂要再跟我確認一次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六)生死到底明不明白這生命的真諦是什麼…而且那超脫生死的界限又是什麼…只是這些問題我想一下就想通了!但跟在之前「無為」的文章當中有跟大家分享過的一樣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六)生死我懶得長篇大論打太多字,而且那時我已經經驗了不用辛苦打字去回答一個人的問題,宇宙會自動將答案送到我面前,就一支影片,我只要把它傳給對方就可以完全回答對方的問題!

所以我懶到乾脆開始滑手機,看會不會有相關答案的視頻自動飄出來…但滑了一分鐘沒看到適合的,也我剛好有行程要開始忙,所以我便去做自己的事了!但我十分篤定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六)生死當天我一定可以有相關的影片回答他的問題…

直到我整個忙完,已經晚上八點多,這時又打開手機,有位朋友跟我分享一個視頻連結:
https://youtu.be/fTzWIC4jygc?si=TiyRKAeiJmNx-k8G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六)生死

我看了那些埃及圖騰便已明白答案就在影片中了!所以我趕快把影片看完,確定沒錯後,就簡短的整理一小段重點便回覆給他了…哈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六)生死真省事! 

果然他也很有悟性的完全可以理解我要用影片跟他表達什麼,所以他認為這部視頻是一個「寶」。也有些他自己的再延伸我也認為~確實是如他所說。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六)生死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六)生死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六)生死

所以這就是心靈的交流,一切都不須要太費力氣,也一切都心領神會地溝通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