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5晚上做功課,靈動時手一直在清理頭頂上的磁場,最後雙手的手掌打開來,雙手食指跟大拇指的指尖在頭頂上觸合,食指對食指,大拇指對大拇指,平放在頭頂上,形成一個菱形的區域,好像在蒐集什麼訊號,讓能量可以集中在這個菱形的區塊。接著靜坐下來,說了很多的靈語,有的是我自己原先熟悉的腔調,有的就是類似最近所提~火星靈的腔調,說完後又開始唱靈歌,但不像之前有太多的情感在裡面,一直在飇高音,感覺是在訓練顱腔裡的共振,因為整個氣的施力點,是在腦部的。

唱了好久,換了三、四首歌吧!陽台的窗戶是打開的,很怕太大聲,鄰居會跑來抗議,還好到唱完都沒事發生,靜了一下後,祂便開始說話了,祂沒有說祂是誰,但講話的施力點也是放在鼻腔,只是沒像上次的火星仙靈共振的那麼嚴重,而且祂說話的速度快多了,而我直覺祂是另一位火星仙靈。

祂說:「接下來你會遇到很多不可思議的事,但不要太過於驚訝!我們會安排很多疑難雜症,到你這裡來治療,很多都是困擾患者多年,求助無門的疾病,就連現今醫學、科技都無法有效處理的病情。這主要的用意,是想藉由你的手來告訴世人,宇宙自然的能量,才是正道,唯有心靈往自然去探求,回歸到最原始的真我,那股心靈的能量才能讓自己免除所有的病痛。所有的科技只是短暫的假象,而且它還迫害到自然的平衡,這個不平衡的現象一直加劇到現在,變成快要不可收拾的局面。我們希望地球能夠恢復原本的自然運行,所以我們想藉由你來喚醒世人,讓他們明白運用自然的力量,就有其功效,希望他們有一天可以回歸到最原始的自然面來思考。我們總共有七位火星仙靈來到地球,我們各自有要執行的任務,而你也是其中一個我們必須協助的點,除非你的心念扭曲了,不然我們會盡力協助你的。」

我拜謝火星仙靈,便結束這次功課。

不過現在談這個算是有些早啦!我的點穴課程才上四堂課,學理都還沒學完的說,還不能幫人家治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