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4早上做功課時,嘴裡又說著完全沒聽過腔調的靈語,感覺是比較原始的語言,因為有點像原住民或東南亞那裡的語調,嘰哩呱啦說了一堆,最後往落地窗方向跪下朝拜,跪趴在地上好一陣子,心裡是很寧靜的,祂要我端坐下來好好接訊息,內容直覺是有關國際情勢的,當我靜坐下來時,腦中呈現了印第安人頭上戴滿羽毛的頭像,所以我直覺對方是印第安古代神靈。
 
但這時,我又覺得之前「火星仙靈」已經很誇張了,這次又來個「印第安古代神靈」,而且又要講我根本使不上力的國際情勢,我就有點給它不想接訊息,因為我怕是我自己的心又在天馬行空了,就用自己的意念在排斥訊息,但最後我還是讓自己完全放空,不做任何想法地靜坐著。
 
不一會兒,祂說(唉!還是被祂說到話了!是我意志不夠堅定,還是太容易放下執念了呢?):「未來國際時局的動盪不安,跟原物料的價格飇漲有著密切的關係,人類為了滿足莫須有的欲望,捨本逐末,一昧地將重心都用在發展科技產業,忘記了糧食作物才是人類生存,最根本的須求。當一個國家的糧食作物無法自給自足,供需失衡之時,貧富的差距會更加拉大,中、下階層的生活會更困難,便會引發層出不窮的社會問題,更嚴重的話,就造成局勢的不安了。如果人類還不正視這個問題,仍以功利本位主義的思想為主導,短視近利,只為追求高獲利而忘卻根本,勢必引發更嚴重的禍亂。
 
雖然祂的話,以邏輯來說,是有其道理,但我心裡仍然質疑,怎麼會是印第安古代神靈來跟我說這些事?祂的回答是:「天地何其寬廣,人們對這世間的所有事,真的都明白透徹嗎?勿須侷限自己的心...........」因為等會還要趕去嘉義上課,就沒再多問什麼,於是拜謝神靈,結束這次的功課。
 
事後回想這些話,我還是只能~唉!的一聲。這個問題,除非是國家領導者,或是產業的龍頭老大,要他們有這樣的觀念,才能有實質的能力解決這樣的問題呀!不然依現今的局勢,要想成為強權之國,哪一個不是以科技掛帥的,不但錢賺得快又多,在國際地位上也較容易嶄露頭角,只有一些比較落後的國家,才仍然以農務國呀!
 
這真的是一個我完全使不上力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