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回到廟裡時,觀音師父會依弟子當下的情況,來定奪是否再傳進階一點的法,這種情況也不是常常有,我拜師快一年了,也只遇到五次左右的機會而已,師父這時就會向觀音師父領法下來,以灌頂或在身上刻開竅門咒語的方式將法傳給我們,再讓我們靜坐去悟法且融於法。通常這時的氣場會很強,會有熱氣從頭頂及眉心進來,全身的氣脈會有微微竄動的感覺,還有一次是全身像輕微的電流通過,有點麻麻的感覺,有點類似很感動時,全身起雞皮疙瘩的那種感覺。


而這次四月份回廟裡時,師父說菩薩指示除了要傳法給我外,另外還有本書要傳給我。於是師父就先幫我灌頂傳法,接著讓我靜坐去悟法,要等我靜坐完再領書。這次靜坐的氣場仍然很強,每每被這樣的氣場籠罩著,都可以靜坐得很久也很深層。


靜坐完後,師父要我自己跟菩薩領書,他想說為什麼我之前自己靈動時,東西就領得下來,而現在就領不下來,所以這次他要我自己來好好練習怎麼領東西。距離上篇文章所提,我第一次在神像前領無形寶物到現在,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吧!上次是個失敗的經驗,除了沒有用靈動的方式不知道怎麼領之外,最主要還是當自己一個人時,內心比較自在沒罣礙,不會受他人眼光的影響,更何況還要跟神明擲筊確認,光想到這一點壓力就很大,因為沒應杯會很丟臉耶!而且師父還說必須要連應兩杯來確認.............


師父用「一合相」來跟我說明,當時空是統一的狀態時,手伸出去即可穿越任何時空,到達菩薩那裡把書給領回來,他要我把心靜下來就可以辦到。我跪在菩薩的座前,師父則是坐在側邊看著,說真的有點壓力,而且不用靈動的方式,我跟本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把手給伸出去。只好在心裡告訴自己,把心靜下來好好試一下囉!


第一次我順著當下的感覺,把雙手伸出去,像是在承接東西一般,在順著感覺把手伸回來,跟菩薩禮敬後,就擲杯請示書領下來沒?結果蓋杯了。傷腦筋,只好硬著頭皮再來一次。第二次還是順著感覺把手伸出去再接進來,跟菩薩頂禮後,杯拿起來,望著師父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因為還是沒把握呀!果然杯擲下去後仍然是蓋杯。師父說心要再靜下來一點,我這樣笑,菩薩不會把書給我的。


沒辦法,只好再來第三次,這次先跪在菩薩座前,閉著眼睛呼吸調氣,或許有些久吧!師父起身到後面的辦公室忙他的事情。太好了!終於只剩下我一個人而已,趕快把心給靜下來,深層的腦海裡出現了菩薩的影像,這時雙手自然慢慢地伸出去,也是手心朝上的承接動作,在空中停了約一、兩分鐘,手掌上有著渾重的熱氣後,再慢慢把手伸回並頂禮。因為有這些實際的感覺後,心裡便比較有把握,這次可以成功把書領下來了。擲杯確認,菩薩果然連應了兩杯下來,我也終於完成了任務。


應該是自己心的問題吧!為何有他人在場時,心就靜不下來領法,這點真的要再好好檢討改進。而這次的感覺及經驗也要好好記在心裡,下次照著這種感覺做就對了。只是我在過程中所花的時間還是太久,師父他就很快了,很多事對他來講都是瞬間可得,這也是因為他可以做到瞬間就把心靜下來的關係。我還要再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