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結」VS「氣結」文中所提到的當事者,他說在進入任何宮廟前,他都會跟本靈溝通,如果本靈在心中出現的答案是「○」的,他才會進去,如果是「X」的,他就不會進去,根據他實驗的結果,讓他避掉許多不必要的困擾。所以他不管接觸任何團體或是人物,也都會用這樣的方式詢問本靈,這是他唯一跟本靈可以「溝通」的方式,而之所以會想將自己的問題向我咨詢,也是因為本靈在心中出現的答案是「○」的。
 
除此之外,他的專長是寫文,就是靈修人口中所謂的「天文」,他是看不懂自己所寫的「文」代表著何種意義,但有時會心有所感地專程到某間廟裡,拜拜完就自動開起「文」來,然後燒化掉,他感覺這是在幫廟裡的神明處理一些事情。去年七月時,他就心有所感地,跑到台南一間專門拜陰間神明的廟(就類似閻羅殿之類的,我聽完忘記廟名了),開了很多的文,甚至還常帶回家寫到半夜兩三點,因為裡面有夾雜著幾個看得懂的中文,所以知道是在幫忙渡化一些無形之物。但也不是隨隨便便就想開文的,之前接觸過一些靈修團體,也有一些宮主想請他開文,但因為本靈不願意,所以他就拒絶了。而這些年來,他的病痛纏身,有時也會因為開文燒化掉,而減緩許多。
 
那天見面時,他說他的本靈很想寫文給我,但他礙於四周有許多閒雜人等,他不敢寫。我鼓勵他想寫就寫,何必侷限自己,將靈修這條路走得障礙重重!而且只是寫個文,是不會影響周圍的人呀!他寫了,是很有結構性的文字,不像我寫的那般鬼畫符似的,他寫的就像是符咒那般,他還用了三種顏色的筆來書寫。我一邊看著他寫的文,嘴裡也不自覺喃喃念著靈語,可以從文中感覺到一股正面愉悅的能量,他的本靈應該是開心的吧!寫完後,他蓋上手印,說他的本靈要將這份天文送給我,並請我解讀~ㄟ~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不但聽不懂我自己說的靈語,也讀不懂我自己寫的靈文,更何況是要讀別人的文................但還是收下來帶回家作功課時,試試看囉!
 
2011.01.26晚上作功課時,就把「文」拿出來請示主神,祂說:「他的本靈因為無法跟肉體做確切的溝通,但祂知道與你靈脈相同,所以想透過你跟主神請求支援,讓他可以解開心結,虔心修習,別再抱著一顆浮浮沈沈的心。祂也希望你可以解讀此文的意思,轉達祂的心聲讓後天靈可以明瞭,就算以前遇到種種不如意,就算也見識過許多靈修的異象,但一切都要放下,用一個新的心情,來面對自己的修習之路。此外,文中有一些祝福你的能量,是要送給你的。」這時手自動在文的上方繞圈,並順勢輕拍在自己身上,接著用雙手將文高舉攤開,字是朝前朝上的,並用靈文好像在秉奏一次的樣子,直覺地就跑到陽台燒化掉了。
 
或許那個文是真的該燒化掉的,但我卻有一點點小後悔,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讀別人的文,也不知道讀得對不對,如果可以不燒,或許再拿給其它同修讀一下,看讀出來的意義是否相符,這樣才有得應證。我還是要重申的一點是,我初入這個領域,一定會有失誤或不正確的地方,除了「人」的問題,我可以當下得到應證,其餘的事,希望大家跟我都持保留態度,時機到了再應證囉!

上個星期因為突發狀況多,有點小忙,就給它氣場有些亂掉了,晚上都不好入睡,也睡很不是很入眠,但自從那個「文」燒化之後,每天十點左右就想睡覺了,而且很好睡,一覺到天亮的。所以我感覺他寫的文,有淨化磁場的能量。本來我對無形的能量很質疑,因為我收驚從來沒有什麼特別感覺過,連踫都沒踫到,這樣隔空喊話(念咒語),我並不覺得有效用,或許沒遇到功力深厚的人吧!一個有修為的人,對其所持的咒還是有效用的,難怪主神說他是位靈格頗高的人。

但無論如何克服自己的心結是第一關,也誠心祝福他早日「心靈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