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四妹上次來我家「靜坐」,已經超過半年的時間了,這期間除了家裡正常的聚會外,就很少聯絡,家裡的聚會當然是不會談有關於「靈修」的事,而且我認為是否要走這條路,也是看她自己本身的意願,所以我從不會主動提及有關於這方面的相關問題.........


上星期六,她們老闆為慶祝五一勞動節,請所有員工到台南大飯店吃飯,因為可以攜伴,她就邀約我一同前往,吃飯時,她主動提起有關「靈修」的問題,她說自從上次到我家靜坐後,就沒有再靜坐了,因為她自己一個人靜坐會沒有安全感,但我之前不是說她緣份到了嗎?要如何才能正式進入學修這條路呢?


上次我跟她談話的過程中,發現她的心還是很混亂,這也是我不急於引導她走入這條路的主因。但經過這半年下來,在這次的談話的感覺,某些事她已懂得放下了,又加上她自己主動提起,我就約她來我家靜坐,看有沒有辦法真的幫她「啓靈」,而不是停留在上次,只是氣動的現象。


2011.05.02她來我家,我仍然遵照之前王母娘娘的指示,先開人體八卦,以加強她身體氣的運行,看能不能幫助她啓靈。我在之前佛母教我的手法中,加入最近領悟的「點穴」手法(因為點穴課程目前還只上到學理,下星期才會開始教手法,但我有讓學會裡的老師幫我做過一次療程,所以大約了解它的操作方式,所以我說這是領悟出來的手法,還不是正式的手法),應該是四妹最近的體質變差了,我點穴之處,沒多久就都起了像被蚊子叮的疙瘩,她說她的皮膚最近很容易長疹子,並且會發癢,所以我想那應該是「氣」把皮表的毒素帶出來了的現象吧!


調理完身體後,她靜坐下來,我放「慈經」的樂曲給她聽,沒多久,她有所感觸地流下淚來,接著就輕輕搖晃著自己的身體,我看得出來她並沒有完全的放鬆,就要她站起來,身體比較容易施展,她先是左右地搖動自己的身體,我直覺認為她的手腳明明就想動,但她沒有放輕鬆讓氣去帶動,就在一旁下指令提醒她,她終於有幅度地動了,踩著小步伐,手也會舉上舉下地做一些拉伸的動作,只是還是很生硬,我認為是她的心沒有完全的放開。


約一個多小時後,我要她坐下來調氣,沒多久,她的靈動感就退掉了。事後我跟她討論,她承認自己確實沒有完全放鬆,我要她多多練習,除了可以跟自己的靈配合得更密切外,順便把她的身體藉由靈動,鍛練得更健康些。


真的如祂們之前所說,四妹緣份真的到了,而且她在今天,確實「啓靈」了!


 


延伸閱讀:


http://tw.myblog.yahoo.com/jw!vHSCQm6fGRpGppJPWzFHaV8p/article?mid=362&prev=363&next=361&l=f&fid=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