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師父後,在家做功課都是以讀經及靜坐為主,因為師父說經書裡的靈氣,靜坐時的聚氣及調氣,對靈才是有幫助,靈動對靈的成長幫助比較小。師父是不會靈動的,而我之前對此事的看法是~因為師父境界高深,所以他不須要用靈動來接收仙佛所傳授的功法,他都靜坐,直接到虛空界去學功法。但我層級不一樣呀!我靜坐是只能聚氣、調氣到入定而已,其它目前暫時沒有什麼啓發,但我為了讓自己可以靜下來,仍是聽師父的話乖乖靜坐,就都沒有靈動了!

2011.06.11星期六出發到花東會靈,我原本還在猜,或許我不會靈動了,沒想到看到大家靈動時,我也揉著眼睛(依照以前的經驗,通常是直接就可以靈動的,揉眼睛時,是表示感受更深,靈的帶動會更深層)就跟著動起來了。不知是不是靈憋太久沒動,還是靈山廟裡的氣場太強,原本在家裡做不下去的高難度動作都做到了。不過太久沒動真的有差,很多動作原本做時,脚不會發抖的,而這兩天做時,脚都有些發抖,但還不至於影響到動作的完整性。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靈山廟裡會靈,跟第一次會靈最大的差別就是~我沒有像上次哭得那麼慘了,只有在勝安宮王母娘娘那裡流下一行淚而已,就真的只有一行,從眼睛到下巴,就沒了。而且也不再像上次那麼入戲,不僅「武」全場的,有時還要高歌一曲。這次算是收放自如,還可以明確感受氣的脈動,及如何接氣。哈!有師父調教後,靈果然懂事多了。

我也記得第一次會靈時,那是跟玉龍宮的師母去的,宮裡的神尊、令旗、獻花、獻果.....,等都是有固定的人負責,那時是輪不到我幫忙的。而這次一起出遊的宮廟共有四間,感覺他們就比較隨興一點,雖然我都不認識他們,但他們說我和師姐都帶靈駕,可以幫忙請神尊,就是說神尊交到我們手裡,靈自然就有辦法知道如何走陣,將神尊從遊覽車這裡,請送到廟裡面的意思。但我沒有經驗,所以還是趕快跑到旁邊去躲起來。

躲得過第一天,躲不了第二天,這天近中午時,是到寶華山的金母娘娘那裡會靈,我對這裡的金母娘娘也蠻有感覺的,但我不會想哭了,只有心靈的感受頗深而已。同行宮廟的主事者不知怎麼看的,就說我有會到靈了,硬是把獻花籃交給我,要我待會走陣去獻花。其實我是能躲就躲,不然我還蠻好拱的,反正若硬是要我做的話,我也會好好做的啦!就完全不會緊張,也不會有罣碍,放輕鬆就讓靈去帶動就可以了,只不過這時的太陽好大,我穿短袖說,現在手跟腳不同顏色了啦!

事後要回遊覽車時,因為還有好長一段路都是大太陽,我怕曬更黑,只好用跑的回車上,經過幾個同行的師兄旁,他們笑笑跟我說:「這兩天妳被操得最慘,現在還有力氣跑喔!」哇咧!我覺得這一趟我已經收斂很多了說,怎麼看在別人眼裡我還是動得很厲害的那一個.........

當我回家後,腳果然不方便於行了~好酸喔!走路都有點像長痔瘡說。還好只酸兩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