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回來後,星期一在線上遇到師父,他一直說我心浮氣躁的,身體的氣並沒有聚在丹田,都散亂在外面。我本想是這些日子天氣熱,又加上去花東兩天,心沒收回來,才這樣吧!最後,也沒聊多久,師父就說他今天法傳不下去,於是就跟我Bye~Bye了!做弟子的只好趕快去面壁思過,思考一下到底這幾天下來,自己的心亂掉了沒?


其實從星期五開始,我的心就開始燥動不安了,應該是活動安排得有些多吧!聚餐時,跟同事們就已經玩得很High了,接著隔天就出發往花東會靈,或許是太久沒放靈出來靈動,所以有點意猶未盡,心還留在花東靈動說!也應該是這三天好笑的事情也很多,就腦袋裡一直重播著這些畫面,心也跟著就浮動了起來。唉!什麼事都逃不過師父法眼的.....


不過以靈動來會靈,對我來說,氣確實是往外散的,因為是由體內的氣來帶動身體靈動,氣當然要由內往外發,肢體才帶動的起來,再加上行程很趕,有時整套功法都還沒打完,就被逼著收功,趕往下一個行程,所以在廟裡靜坐的時間是沒有的,就無法把氣收斂回來吧!~這純粹是依我目前程度的看法啦!大家的標準應該是不一樣的。


所以依靈動來會靈,對我來說是比較偏向強身及接收一些氣場,其它的用處,目前還沒悟到!也因為在場都沒有靜心下來接收訊息,而身邊同行的也無人可問我收的訊息是否正確,所以就一直沒有做這方面的練習。


我也曾經跟師父到其它的廟裡拜拜過,那並不是讓人會靈的廟宇,我們也都沒點香,只是用手拜一拜而已,只是自然會開口小聲地說著一些靈語,好像在跟裡面的神佛溝通。師父要我靜心下來感受身體氣場的變化,大部分身體都會熱熱的,對某尊神明感受深點時,眼眶周圍會有熱氣在竄,眼睛會有點打不開,若再待久一點,背部會有一股很強的熱氣一直散發著。師父跟我解釋,這是本靈在吸廟裡的靈氣,並排出身體比較不好的氣,因為我長期坐電腦桌,背部經絡比較不好,所以那裡的感受會強。而過一陣子之後,身體真的會覺得鬆開很多。


所以師父就問我,靈動會靈跟把心靜下來跟廟裡的靈氣交流,有何不同?我還在思考,沒很正面回答他。師父又說,就像那些母娘的乩身,來廟裡會靈,很會跳、很會唱、又很會開示,但開示完,就只是個儀式的完成,回去後他們得到的是什麼?我回答,就看大家領悟了多少呀!師父說,沒錯!只有自己悟到的,能在生活上實踐的,這些才是有用的法。但現在大部分的會靈者,好像就只是唱唱跳跳,真的用心領悟這個區塊的,真的很少!意思就是說,大部分的會靈者好像比較著重在會動的感覺,而該去領悟的道理,卻都放在一邊。我是不知道大家心裡的想法,但我今後會拿這些話,一直反覆叮嚀自己的。


而在參加開天眼之前,師父就曾經跟我說,我偶爾是會看到無形的影像的,我也曾經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過,有幾次特殊的經驗,不過我想師父這麼忙,應該還沒有看到這篇約一年前寫的文章,所以我就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的(反正他也好像什麼想知道的,他都會知道)。跟他去廟裡拜拜,他最常問我的就是~妳感受到什麼?妳看到什麼?天啊!好像在考試,有點壓力說。我就被逼得沒辦法,只好每每都用心去感應一下。


記得拜到廟裡的一尊觀音佛祖時,師父又問我看到什麼了?那是一尊坐著的觀音佛像,但是穿的像媽祖那樣的官服,頭髮也是挽起來戴冠帽的,不是一般的觀音菩薩像。但突然有一個影像在腦海裡閃了一下,是我們常見站著的觀音像,身上穿的是白紗飄逸而且頭髮是長長放下來的。但我仍是沒把握,站在那裡繼續專注感受,仍是同樣的畫面在腦海裡,忽隱忽現。我就跟師父說我的答案,他拿他手機裡的一張觀音照給我看~真的就是我看到的那個觀音像耶!師父說,這裡的觀音菩薩見我們來了,很開心,就站起來跟我們打招呼了。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雖然將心放慢,靜下心來會靈,可以感受的事情也不少,但那也是跟師父一起出去,才有人在旁解說,並互相應證呀!不然我怎麼知道,我當下的想法是對?是錯?不過沒關係啦!慢慢來!師父也說,並不是一開始,這些感應的影像會很清楚,他也是慢慢練習,才到今天這個樣子,所有的影像都可以歷歷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