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意識調頻是逐步有著明朗化的心得,甚至我在教專業調理時,也會有感而發的跟學員說~當手勢到位時,用意念貫注到要調理的部位,甚至是穿透身體直接到達要調理的深層器官或筋脈,因為我發現那會讓我的調理事半功倍,有時剛做完一邊,客人馬上就會跟我反應~這一邊已經鬆開來了,但另一邊還是緊的!

再加上我那些生活上「無為而治」與「心想事成」的真實體驗,於是我漸漸意識到~是不是我的意念已經到了可以對萬事萬物做調頻的啊?而且我也說~一切能量的虛實都是可隨意識來聚散的!那是不是表示我早就會能量療癒了,只是加上動作,才讓我把一切做得更到位!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能量療癒這個區塊是不是也該來著墨並發揚光大一下了呢?

沒想到就在有這樣想法出來的隔天,那位分享夢境的學員又分享了一則她的學習心得~

6/2 (五)
當天被告知意識在做宣告後, 突然有種要趕快努力才行的想法, 當晚的練習卻有點小突破, 做得特別的進去…

在做賀了的練習, 在似乎抓到那個頻率後, 意識進入真空狀態. 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 但是是有距離, 一個遙遠的存在. 身體只是溫溫的感覺,  (那時在上課時的誇張流汗, 應該是太緊張了!)  然後雙手手掌開始漲漲熱熱的, 有很明顯的氣在呼出. 其實早在許師父幫我做頌缽時, 我的雙手就有相同的感覺, 但因為實在微乎其微, 我當那是神經過敏, 但現在卻可以明顯確認, 那就是氣了. 感覺身體在向我示威, 証明它的真實存在...

現在只要隨時深呼吸, 手上的氣, 會馬上做回應. 只是我的呼吸練習還不到位, 所以氣的反應, 有時強有時又超弱的.   

因為現在身體較以前敏感, 常常可以感覺那裏在抽痛, 以前我會去壓它, 最近我試著調息後, 當手掌的氣上來時, 再將手掌放在那個地方, 它就安靜了. 這樣是可以的嗎??? 因為不懂這股氣是要做什麼, 實驗一下.

這太巧了吧!到底是又在告訴我些什麼訊息呢?但我沒馬上整理,只是她的這些感受我都很清楚明白,因為這都是我曾經有的感受,而且我就是要讓大家恢復這一份覺知呀!所以便回覆她~

學會掌握這股氣吧!我都說它可以調頻了,它當然也俱備強大的療癒能力,是對萬事萬物皆可調頻,是我們能對它掌握幾分!只要讓其頻率回歸了,就自然療癒了!
所以我在幫客人調理身體時,也會啟動調頻的機制,讓氣進到對方的身體裡,只是很少人會發現我在做這件事,我也不會特別去強調。反正客人有覺得身體比以前舒服就好了~

沒想到她居然回我~

我看了妳的回覆, 心跳很快, 我知道我又做錯了. 修心是要對自己生命的反省, 檢討, 懺悔跟進步. 我不再執著好奇, 氣的存在, 就讓它隨緣了.

啊!她好像誤會我的意思了,我只好再解釋~

不會的!雖然修心的主軸是你說的那樣沒錯,但氣本來就是可以這樣運用的。我那一句「要讓其頻率回歸了,就自然療癒了!」送出去後,才發現它打得太精簡少了幾個字,容易造成誤會,其實我正確想說的是~
我們確實可以用這股靈氣幫萬事萬物調頻,讓他們的頻率也回歸自然,就是在幫他們療癒了!
所以我是在讚許妳的做法的,可以好奇、可以實驗的......只要去明白過與不及的平衡拿捏在哪裡就好了!

只是在回答她的當下,我隱約明白這一連串事件的關聯性,於是我繼續說~

我之所以說~我不去跟客人強調我有運用這股氣,是因為很多人感受不出來。別人感受不出來的事情,我不會特別去說明,只會默默的做而已。但這是我們的本能,是應該被發現的!所以你們有發現,一定要提出來的,這樣才能再深入進去!
而且就在我昨天突然又得到一些啟發,好像這個區塊的課程也該另外再展開來時,沒想到妳今天馬上給我這些心得分享。看來這股氣的從昇起到運用確實都是可以教的,因為它確實是藉由呼吸調頻練回來的本能,但如何再強大,如何再運用,是可以再深入進去的!
反正我是一直想辦法在開啟你們的本能,既然它確實可以開啟,那就不設限地把一切都打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