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當我寫完上一篇文章之後,我腦部的語言程式編碼又開始改寫了,我開始明白這個「系統」所論述的語言,是如何的跟宇宙是「同步的訊息」。這也是我從來不曾思考過的問題,只是當我去學習(理解)這一組編碼(系統理論)是如何運作的之後,我便同理可證地建構起以下的思維......

其實宇宙就是一個非常龐大的系統運作機制,只是它大到我們無法想像,也包羅萬象的無所不包!但萬事萬物在這個自然的法則底下,都有它運行的一個軌道,它是獨立的個體卻又是跟萬有是環環相扣的,但是否能認知到這一點,跟個體的覺知範圍有所相關性。有的是不知不覺,有的是略知一二,有的是半夢半醒,有的是全面覺醒,願意去理解自己在任何關係當中的舉足輕重、權宜制衡、蝴蝶效應的人,他對這個系統運作的掌握度會更開闊!

而一切都在念與念之間的穿針引線當中,其實一個念頭的昇起就已經對這個系統輸入指令了,這個系統會遵照我們的指令,把我們帶到那一個作業流程與結果出來,只是這個系統可以容納萬事萬物的念頭來做統整,所以大家都可以輸入指令來影響結果!而這也是宇宙系統所容許的事情,所以這些指令也可以說是交互影響著。

不過雖然如此,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只懂得下單一指令而已,但有覺知的人掌握了更多的資訊,所以他會寫程式,他也會改軟體,甚至他也會硬碟格式化,有必要時再來個病毒感染,讓有些機制當機,這些都比單一的指令運作效能都還要來得強大很多,所以基本上是覺知越高者參與比較多的宇宙運行機制,因此我一直以來才會都很樂觀地在看待地球的生態與躍進!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何要被一直改寫著腦中的語言程式編碼,還是這是「合一」的必經之路。如果大家只固執地保守用自己的「語言方程式」來描述事情,可能會等於「瞎子摸象」一般,都無法看到宇宙的全貌。所以未來,所有的學術理論都應該會慢慢地合一吧!無論宗教、哲學、科學、醫學、數學、人類學、生物學......都可以有通論來串聯彼此的!

至於我們這個小小的個體,到底是要跨出去做願意理解與整合的那一個,還是封閉的只想用片面思考邏輯來否定眼前的無法理解,「我(所)執」的破與不破就在這一念心之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