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過幾天這位學員又傳來一則心得分享~

6/5 (一)
今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只能說, 練了呼吸, 連生病的狀態都異於往常了.….. 你們真的要特別小心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早在星期六下午, 心臟就跳得超快, 我實在抓不到原因, 只能拼命呼吸.
今早也是同樣的狀況, 只是加重了耳後部位熱熱, 刺刺的, 無法專心上班, 感覺快昏倒了. 我想說是否得了心臟病? 所以趕快跑去掛急診.

然後醫生說, 血壓啊. 心電圖一切正常~~~
我: 但我明明感覺心跳得超快的啊.
醫生: 嗯… 妳可能較敏感….不然再去掛心臟科, 可以做較詳細的檢查.
我: 那耳後熱熱, 刺刺的呢?
醫生: 那不是什麼病的症狀喔…..

待一小時抽血結果出來後, 檢查數據也是一切正常, 血紅素也正常, 沒有貧血, 唯一差異是發燒37.8 ..…..

我自己發燒了, 卻完全沒有感覺, 因為身體不會熱啊…. 也沒流鼻涕, 喉嚨也不會痛.  護理師人很好, 要我務必吃了一顆退燒藥, 然後, 心臟恢復正常, 頭也好了, 再來就是只要多喝開水至少2000~3000cc ….. 所以我又跑回來上班了.  

還好有發燒, 不然醫生一定以為我來亂的.

天啊. 這以後我要如何判斷身體的不適啊? 真要重新的了解彼此了…

確實如她所說的,當靈性一直被開啟之後,我們的身心是必須重新去定位與認識的,尤其潛藏在「我」之內的那一股強大的療癒力,是非常人可以想像。那是「合一」的力量,把一切的損壞與破裂去做修復的力量,一旦啟動,整個生命歷程都會進入療癒的過程裡,無論是身心、無論是關係、無論是意識,因為一切都在量子的頻率當中,它就是會開啟運作。於是我便回覆她~

嗯……其實這些能量的療癒是可以通通整合在一起講的。是藉由此我們會重新去了解身體那一份强大的自癒能力,它在啟動一些機制時,循環代謝會變快,身體的溫度會跟著上來。其實如果沒有太不舒服的話,甚至連那一顆退燒藥都不用吃了!或是稍加休息一下,那個不舒服就會退掉了!
不過你也確實是一個特別的案例,有一些轉變是超乎我想像的快,我可以稍微研究一下你的進程……這個進程會引導我再去把一些東西探究整理出來。

但所有的一切真的不只我所說的如此這般而已,一切現象的發生,確實一再地引導我深入去探究,而這也是量子頻率共振在催化著這一切,至於這股能量的最終出口到底在哪裡,我是拭目以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