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一般人會認為是這個女方運氣好,所以才會遇到這樣的一個好男人。但事實上,男方也曾跟我坦誠過,他從來沒有對一個女人是這樣的掏心掏肺,就連對前妻的感覺也不曾這麼強烈,雖說離婚之後也交過幾個女友,但卻是遇到她之後,才會有想要白頭偕老的想法出現。


也或許是當對的人出現之時,這樣的感覺便會浮現。但依我對女方的觀察,她也確實有某些人格特質是有一種特殊的吸引力,也可以說她很容易就讓人對她掏出真心吧!


通常她事情只要做了決定就甚少會再改變,可以說是一個相當信守承諾、說一不二的人。所以要跟她做事情是十分的容易,因為她從來不會反反覆覆的來變更原定計畫,若遇麻煩她也多半是自行吸收,甚少會因這樣就來影響決定,所以大家把事情交給她是十分的放心!


她雖有自己的想法,但這只是她自己心中規範自己的一把尺而已,她很少會要別人照著她的標準做事,平常的小差異她是不計較的順隨他人,若遇太大差異最多她也保持距離而已,她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成長空間,並不一定大家都要照著一個標準,反而很多時候她是盡量配合他人標準來處事的。所以在團體中,是很少聽到她堅持己見的聲音,甚至是只要別人提出的方案也可行,她就不會再多說一句相左的言詞。


也因為如此,她的話雖不多,但就是可以跟大家交心,也因為她就是這般的簡單易懂,願意接近她的人對她都是絕對的信任。


而這樣的人格特質展現在愛情上,也是很簡單易懂的乾脆。雖說她的條件不差,欣賞她的男人也不在少數,但她始終是保持距離,而且只要她認定要交往的男人出現,其餘的閒雜人等全都近不了身,她是從不不喜歡跟人搞曖昧,所以她才無法理解男友為什麼總是跟前妻糾纏不清!


她的生活也是分單純,不是上班就是在家裡,只要打手機找不到她,打這兩個地方的電話也一定可以找得到人。而且她也知道男友事業很忙,所以她是從不緊迫盯人,幾乎都是男友打電話給她,否則除非有要緊的事,不然她也很少主動打電話找人聊天的。


因為她很獨立自主,不須要賴著另外一個人才叫做過生活,所以她從來不會去造成別人的麻煩,任何時候她都可以自處、自理,所以大多數的時候是她在配合男友的行程過生活,我想應該很難找到配合度與協調性這麼高的伴侶吧!因為她認為一切以對方開心就好,所以她甚少有強烈的自我意見,要遇到這麼好搞定的女人,我想也是不太容易吧!


若依我第三者的角度來看他們的關係,或許不要求的得到,才是真正的得到吧!他的所有付出都是出自自己的真心,她雖然沒有任何要求過,但她懂得更應該要珍惜;她雖無經濟能力付出像他這麼多,但她給的卻是真正的百分之百~不用規定,她不會拿別人的事來煩你;不用要求,她也不會拿自己的事來煩你。她已經把自己簡化得單純到不行,沒有慾望的負擔,就不容易相互的來計較了呀!


但就連這樣的她最後還是會敗在「計較」兩個字,可見得愛情實在是不容易啊!幸好,是他的願意信任才讓一切化險為夷!


人與人之間要有信任才能相處,一個信任就是一個的機會呀!只是你要大家信任你,你自己又能付出多少讓大家來絕對信任,這也是一個自我的課題!而當你願意去思考這樣的問題來付諸實踐之時,你也已經進入了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