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兩篇文章的一個經歷,讓我更加注意到用意識調頻是可以趨動能量來做療癒,所以最近我在調理客人時,都會偷偷地刻意用意念附加在手法裡(至於以前只是不經意地帶進去而已),針對須要特別加強的部位運用看看。所以最近我調理的手法跟之前又起了一些小小變化,就是我的手比較不在調理部位上動來動去了,就只是會放著不動,並意念專注地加壓而已。

不過我還是不敢完全放掉我的手法,至少維持原本手法的信心度,然後再多加上專注的呼吸調頻意念,我會更有信心來擴大這一份療癒能量的給予。

有一位最近新來的客人,我便拿她當實驗的對象了!她跟我說~她一直以來就有子宮壁增生的問題,之前MC來蠻準時的,但就是會痛,必須吃止痛藥。直到最近MC開始亂了,甚至上個月還結束七天之後又接著來再來一次。雖然現在MC來並不覺得那麼痛,不須要吃止痛藥了,但總是來之前會排出微量的咖啡色血幾天之後,MC才會正式來。而且她也有超級淺眠的現象,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醒過來,所以無論是先生睡覺深沈的呼吸聲,或最近幾天的下雨聲,都會讓她超級難睡,不好入眠!

這些都不是正常的身體現象,我原本是有預留時間要幫她調理這些區塊問題,只是當調理到腹部時,我發現她腹部是異常的硬。我問她~是否腸胃消化道不是很好?她坦誠地跟我說:「我的消化很慢,所以吃一點點東西它就要消化很久,就連早上喝一杯咖啡,也聞得出來整天的尿都有咖啡味,應該都沒有吸收吧!所以直接排到尿液裡。而且我從小到現在幾乎一個星期只排兩次便而已,最多也才三次,所以腸道的運作就是這樣的緩慢。」

因為這是身體異常的現象,所以我便為她花了一些時間來為這個區塊特調了一下,而且我相信這樣的疑難雜症是啟動能量療癒,會讓效果來得好一些。為了讓能量可以給予得到位一點,我確實都只深按在我認為有異狀的重點部位而已,然後就讓能量去運作。不過是她相對應的位置真的也確實塞得蠻嚴重的,所以她跟我反應~是有點痛痛的感覺!

甚至調理完之後,我也教她如何用一些瑜珈的方式可以在家裡幫自己做復健,好讓自己腹部的氣血更順暢。就這樣,隔天我在寫部落格時,她突然傳LINE的訊息給我~

0616-1

0616-2

其實除了這個案例之外,我也有另外一個客人幾乎是一個月來找我一次,一來是為了抒緩肩頸痠痛的問題之外,再來也是為了MC老是不願準時來的問題,她之前為這問題怎麼看中、西醫就是調不好,所以她後來也不看醫生了,在跟我反應了這個問題之後,她也總是挑MC要該來不來的時候來找我調理。我都會幫她特別調理婦科這個區塊,而且手法也是就把手放在我認為有異狀處的上方加壓而已,但很神奇的是~每次來調理完的隔天,她的MC就自動來了!所以她也比較不再為這個問題感到心煩。

也因為一直有著類似這樣的體驗,慢慢的,我好像已經可以把這方面的課程整理出來了!從呼吸調頻、到凝聚自己的能量、到如何發送自己的能量、到如何擴大自己的能量去做持續輸送......我明白了一切的竅門在哪裡,甚至我也越來越明顯感受得出來那一股能量是如何傳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