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朋友最近提出辭呈要離開自己的工作崗位,由於也算是待在這個安全的地方(至少每個月都可以領上還不錯的薪水)約十年左右的時間,所以在一時沒有後路的情況底下,突然決定離開,便會對未來的沒有安全感,而讓自己陷入一種心無所靠的憂心忡忡當中。

因為不忍心看他如此耗弱自己的能量,所以我便請曾經上過我所舉辦【意識能量圖】心靈溝通~體驗營的他,就隨手畫一張意識能量圖,我再看是否能從中為他剖析出一些「內在核心的提醒」......

0616

於是他便完成了以上這張畫作,而在畫的同時,我是發現了他內在的烈表達,於是我便整理了以下的文字給他~

明明內在懷抱著理想,為何老是去否認自己的可能性!給你一個安定的家是要你無所後顧之憂的跨出來邁開大步!金星人的特質是纖細、敏感、柔和、謙卑,但你過度打壓便成了沒自信。

或許工作職場的關係讓你對人性退怯了步,但真心的你是合群、善睦。你也是懷抱著一份情感來到地球,為證明和善可親之人仍可以有一片天地。不要忘了你的初心,秉持謙卑待人,去融入來到你身邊的人,你可以給人溫暖,你可以聽人傾訴,你可以連結慈悲的光與愛,讓人勇氣揚昇去開創生命的歷程。只要你可以過這一個關卡,並重拾對人性的善解。

至於意識的崩烈是為了讓真正的能量流暢,一切在等的是你頑固意識的打開,你的內在十分有意願,但你的腦袋設限太強烈。很多的想不通與想不開,只等你心能量開啟,才有辦法突破這一切。

聽完之後,他說我所說的一切正都符合他的人格特質,也大部分是他的想法,只是他問我怎麼會知道他有一個安定的家~因為老婆很好、小孩很乖、母親也是個十分慈善的人?

但其實這一切都是他的靈魂意識告訴我的,而靈魂意識的表達都真實呈現在意識能量圖裡面,我只是用直覺去解讀他所畫的圖而已!至於這一切是都蘊涵在那一股意識能量的流動裡面,而內在也一直在對我們當下的生命課題做提醒,只要我們打開超覺意識的覺知覺察,即可洞悉看見它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