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
最近發現來到我這裡的客人都很善良,雖有的是舊識,但新朋友也有一些。其中有位是工廠老闆,但對員工真的很照顧,員工洗腎沒體力,他也不辭退,就說自動機器操作設定完後,就坐在旁邊休息沒關係。
那今天是來個孝子專程載媽媽過來的,媽媽八十多歲,膝蓋退化,甚至有一處已經血液無法送達,所以骨頭壞死缺了一角,也因此膝蓋會水腫、疼痛,甚至不太能走路。在花了十多萬做了六次的血小板注射後,雖然有比較消腫也可以行走,但還是會疼痛。因為媽媽不願意開刀,所以為了這個膝關節,兒子便尋遍各種偏方,也無論多遠都願意帶媽媽去,但仍然無法解決問題。
而昨天我只是在某個媽媽社群發佈體驗消息,他馬上跟我預約,今天就來到我這裡。媽媽只體驗「太空人療法」而已,就說膝蓋疼痛已經緩和很多,所以兒子決定每天早晨上班前,就先載媽媽來我這裡調理完後,再去上班,同時也願意把整復加進療程裡,只為了讓媽媽可以趕快恢復健康。
那也有一個來調攝護腺、白內障、輕微哮喘的朋友說~如果我可以把他的身體搞定,未來我這邊的所有要給客人喝的茶葉都包在他身上,因為他目前提供的一心二葉紅茶,極受好評,就連不喝無糖飲料的朋友也很好奇的說~怎麼就是這款茶不用加糖,他還可以入口。而他手邊還有二、三十年的頂極普洱茶,到時他要拿來我這裡分享。
這些人都是我一分享這個連聽都沒有聽說過的「太空人療法」,馬上就決定來我這裡體驗的客人,也透過與這些人的相處,我發現越是善良的人,越不疑有他,他們很容易就相信了!也嚐試了!所以是這一份善,就把他們給帶到我身邊來了!
至於現在的我也算是一個可以創造奇蹟的人,所以我要讓這些奇蹟在每一個相信我的人身上~發酵!(哈!我又再宣告了!其它就交給老天爺來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