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一)提醒

有位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花了錢請一位老師幫他轉移時空,因為他不想要再見到這個時空的所有人。他問我這位老師是否有幫他轉移成功?那他為什麼還是會見到這時空的所有人?(但按照他的說法,他不覺得如果轉移成功,還可以跟我通電話是有問題嗎?)

其實很多事情的操作並非他想像的這樣,我也很難跟他解釋這麼多,而他也老是都會提類似這樣的匪夷所思的問題來問我,因為他總活在虛空,並沒有面對現實,甚至一直在逃避現實。

我是很耐心的為他解釋了一遍又一遍…但這一次我不想再解釋下去了!我請他回去問幫他操作的那位老師,因為這並不是我操作的,我也不認為可以有這樣的操作方式,所以我怎麼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因此要去問那位操作的人才對!

因為時空的轉移並不是花錢請老師幫忙,而是自己的提昇與墮落,你眼前的世界就會為你而更新了!所以有時我也會有一種穿越的感覺,就周遭的人事物突然都變得不一樣了!甚至你自己本身的量場(性格)也會不同以往,這我以前有分享過。

只是我從沒很認真思考過平行時空可以透過人為來轉移這件事,但他為了逃避眼前的所有,還硬花錢去做了這件事,我認為是這樣的心態,才讓那位老師有機可趁來欺騙他~外人可以介入這樣的操作,便放棄自己本身應有的提昇與努力。

要記得一切的想要改變要從自己本身內在調整起,花錢請老師他也只能引導你的思維改變,但願不願意改變思想還是在你,而不是老師可以為你做到所有的一切…那等於你是放棄自己內在力量的人。你若把自己交託給別人來擺佈,那請問你還能為生命創造什麼?

不過也是因為與他這樣的一席對話,我稍微思考了平行時空轉移這件事,接著就一連串發生了一些事…但我不知到底是他被派來提醒我時空又要轉動了?還是我的思考引動了一切?接下來跟大家分享這個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