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星期五晚上,我從安親班回到家,家裡飄來一陣陣的香氣,令人垂涎三尺,原來媽媽正在煮飯。

 

  飯終於煮好了,我也終於可以大快朵頤一番,正在享用的時候,筷子、湯匙彷彿正在打仗一般,而我們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解決了這頓晚餐。

 

  這頓好吃的晚餐裡,我最喜歡吃的是「胡蘿蔔炒蛋」,因為它看起來色彩鮮艷,聞起來讓人食指大動,吃起來讓人一口接一口,這真的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呀!

 

  我最近吃得愈來愈多了,媽媽叫我該減肥了,可是奶奶又跟我講小孩子本來就要多吃一點,這叫我到底聽誰的啊?讓我好為難唷!不過我好喜歡這樣的晚餐時刻。

 

。。。。。。

 

以上是兒子寫的作文,原汁原味一字未改,我是覺得行文順暢,起、承、轉、合都有其母的真傳在裡面~哈!我就是這麼的容易滿足。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不過他在給我看之前,兒子一直強調~這是他掰出來的,不是事實。雖不是發生在我家的事實,但他也只不過是把「奶奶」這兩個字改成「媽媽」罷了!所以還是有一半以上是他真的經歷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