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的時候,我仍然用「夠麻吉」的團購券再到另一家Spa護膚中心做身體,因為前一天我比較晚睡,所以在整個過程中,我幾乎都是在補眠,連美容師是何時進來,何時出去,我好像都模模糊糊的。但這家比較特別的是~最後有躺洗(就是躺在洗頭椅上洗頭髮)的服務,因為在療程中會用精油做頭部的舒壓,所以藉此清洗掉擦在頭上的精油,才不會一顆油頭跑出去嚇人。

大概是這一覺補下來,有精神了,躺在椅子上洗頭,突然想到上次做臉去呼應了別人的氣場惹來心痛的感覺,沒想到還好,一想到此......就只是很細微的心念一動而已,又把自己的氣場放出去了(當然在那當下我是不自覺,只是現在又倒帶回想,我才明白原來是自己的這樣動念,所以才又打開了自己的氣場)。

這時,突然覺得腰間從隱隱酸痛,到越來越明顯的酸痛,但我仍然清楚這並不是我自己的腰在酸,但這美容師看起來也都還好,剛才幫我按摩的力道也足夠,我內心的OS是~她會腰酸嗎?

可能是這樣的動念,又把自己氣場放更多出去想求證,結果是惹來一陣強烈的鼻酸,我著實被這強烈的鼻酸感嚇了一跳,在心裡想說~別亂管閒事了,馬上斷念,氣場收了回來,就什麼感覺都不見了!

她幫我洗完頭後,接著便幫我吹頭髮,就這樣坐在大鏡子前面被她吹著頭髮,這時我才真正的端詳了她一下,果然.....在她抬起手,外套微開的某一個角度,我發現她的腰間紥緊著護腰,難怪我剛剛氣場放出去時,腰真的是酸到不行。

吹完頭髮後,她準備了餐點給我,是~香菇雞湯耶!最近Spa護膚店的服務真的是越做越精緻了~

我獨自一個人坐在那空間裡享用,心裡想著剛剛的那些感覺怎會如此真實不虛,雖不用再問她求證什麼,我也明白她確實為腰痛所苦,反覆思量後,我決定這一次不再多嘴探究什麼,待會吃完,就默默離開就行!不然我內心又靈光一閃,只要問~妳最近是否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這個話頭一起,我們大概又可以聊上好一會兒了!

因為邊吃邊思考這些問題,所以坐了約十多分鐘才出去吧!走到櫃枱聽她講一些優惠課程(這是到每一間店試做療程的慣例,談成才有業績呀!),這時我們是面對面的,可以清楚看到她臉上的神情........她眼睛有點紅絲,眼睫毛還濕濕的,難不成剛剛又偷偷掉淚了!

但我已打定主意不管閒事,而且我跟她也這一面之緣而已,就當個一般的過客就好,不必什麼都要追根究底吧!最後我是很淡然的離開那裡.........


 

就這樣近期接觸的兩個案例,我終於明白師父所謂的「借位」是怎麼一回事,因為之前曾經聽師父說,把自己的氣場放出去,便可以借位從對方的立場來感受東西,當然包括對方的自身的感受,例如可以借位用對方的眼睛來看事情,也就是說讓自己的眼睛出竅跟對方的眼睛重疊,景像在對方的眼睛看起來是長什麼樣子,就會反射到自己的視網膜上~也就是說可以看見對方所看見的東西。

不然以前的我只知道可以用意念導氣到對方身上,去掃描對方那裡有不對勁。但我那時只能感覺到對方某些地方有些奇怪而已,並無法完全得知對方的真實感受是什麼,也因為信號很微弱,我有時還要用力猜一下......但,一說到這個用「猜」的,我就不愛了,事情幹嘛要這麼沒把握,既然沒把握就不要胡亂猜一通咩!所以後來我就不愛練這些功法了........

只是沒想到,我雖沒特別練功法,還是專注心法寫我的部落格而已,但隨著心法的慢慢有所悟之後,這些功法也不求自得更上層樓(應該是說對氣場越來越敏感了吧!)。而且原來若真學到位的話,對方的真正感受是會完全重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就這麼札札實實的轉嫁在自己身上,所有感覺是身歷其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