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文章中提過法等於空氣、空氣也等於法、法就等於空氣般是無所不在,所以當人練氣練到一個程度時,是可以藉由自身所散發出來的氣場跟所有的空氣相呼應,並憑藉著這中間的微細變化來發現一些事實,它是真實不虛的存在,並不是憑空猜想與胡亂感應!

師父也曾經告訴我,感應氣場就像我們在摸冷水跟摸溫水一樣,手伸過去是冷是熱馬上可知,是不須要特別集中注意力去做感應的。而看法界的東西也是如此,因為本來就是存在,所以就在虛實一線間自然可見,有時特意的想去看,反而才會造就幻相出來。只有不是在刻意的情況下現出來或感受到的,那才是真的。

或許我從來沒有想要特別去感應什麼,所以師父說這些話時,我也只是聽聽而已。也因為一直以來,除了那一陣子有起心動念在練靈動時,才會有所感應外,不然其它時候,我是什麼都感覺不到的人,所以我無法體會師父說這些話的要義為何,反正對我來說心靜最重要,有沒有感應對我沒差,我並不強求這個區塊,只是每天練靜坐而已...........

不過最近的我,好像又起了微妙的變化...........

八月中時,我又用「夠麻吉」的團購券到一家新的美容美體中心做臉,這天因為店中的美容師要提早下班,所以是店長親自幫我服務的,就這樣邊做邊聊,這位店長跟我說她也有在靈修...........應該是聽到她也在修行,所以有想跟她多聊些什麼的起心動念,我才不自主的釋放出自己的氣場~想多理解她些什麼吧!而這些過程都是很微妙的在進行著,也不是說想特意打開自己的氣場去感應她些什麼,就只是很細微的心念,想要專心一點更理解她在跟我說些麼什麼而已,就自然帶動自己把氣場給打開了。

當下我是不自覺,只是現在倒帶回想,我才明白原來是自己的動念,所以才打開氣場跟她做了呼應........本來我是都好好的沒有什麼異樣,就是這個專心點聽她在說些什麼的心念一起後,我的胸口有微微一股悶氣,但我很清楚這股悶氣的源頭並不是我自己本身(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知道,但就是分得出來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因為有點不舒服,引發我想要去找這股悶氣的源頭時........天啊!簡直可以說是胸口整個緊縮綁住,心臟還有微微的痛楚感,我差一點就喘不過氣來了,只好用力的深呼吸幾下,才稍微舒緩。

我當然知道這股悶氣的源頭是店長,於是便問她怎會如此胸悶?就這樣沒問還好,她就跟正常人一樣笑笑的陪我聊天、做臉,只是我心裡明白她的思緒是紊亂的,心情是煩燥的而已。但就這麼一問之後,真的可謂風雲變色,她是哭著把她從小家裡的心酸史,到長大結婚又離婚的血淚史,直到開這間店之後,跟合夥人之間的鬥爭史,全部演說一遍給我聽,........這過程充滿了怨氣與怒氣,而且就是最近她跟合夥人之間常有爭吵,所以這幾天是心情壞到不行,她也說很難找到適合說這些話的人,難怪她的胸口會如此緊繃,心臟會這麼的痛楚,它轉嫁過來我身上的,是可以明顯感覺到十分不舒服的錐心之痛呀!

那天是颱風天,颳風又下大雨的,但為了讓她這些悶氣一吐為快,我是從七點進店做臉,八點多就做完了,但一直是聊到快十二點才回到家。而通常遇到這類型的人我都是讓她說為主,我甚少插話,因為她要的也只是個傾訴的對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