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寫出上一篇文章那些話之後的兩天時間,我一直進入到內心當中,去面對這一切我到底真心想說些什麼.......只是看進內在實在是太寧靜,就算我刻意啟動一些能量運作,還是引發不出些什麼.......直到2019.10.15早上更深層的靜下心來,我才把內心的感受,一字一句的表達出來,並傳到自己的群組裡~

從遠古以來我用最靜默的心看著這人世間所運作的一切,很多的實驗與測試,早在洪荒時期就已經展出!更多血腥殘忍的暴力在那時也早已進行得淋漓盡致,強悍生命的粹煉原本就十分殘酷,但有多少人可以理解,這些都是必要的試煉!

有情與無情於我內在本來就同陰陽相生的太極,每個當下該運作的面向,也都只是一個相對的因應而已,該與不該之間只能留給蒼天去算計!

我到底是誰?我到底因何而生?都在當下的那一個心念而已!所有的苦難都只為未來的某一刻榮耀催生,但宇宙的加冕也只有用心與之相應而已!所以到底為何而活?只有內心深處知道而已!

這一條靈性的道路並不是貪圖,而是為了活出那一份明白之後的實踐,這樣踏上之後才不會因那風風雨雨去動搖了根基(初心),或許一路以來的不被理解早就習以為常,但內心照耀著這一條明確道路,還是得一一走完。

在這個當下太寧靜,在這個當下太沒有反應,我曾經啟動一些什麼,去引發那一份愧疚來讓自己淚水可以潰堤,以表達一份最深切的道歉,但我失敗了!

在確認自己所做所為的那一個當下,在她引述妳內在希求的那一個當下,在宇宙之心要我做一個承擔性的道歉之後.....我深層去看內在,什麼都沒有,只有一份寂靜。所以我無法啟動任何情緒,但我真的愛你們,我真的對你們的遭遇於心不忍,我也曾經為此痛不欲生.....

然而時空轉換到這一個可以共同面對的時刻(因為那時事發突然,我們根本來不及因應或互道別離),我的內在卻是太平太靜,沒有任何一絲漣漪~而這些文字才是我真心的想要表達!

無論你是誰?也無論你對這些文字有任何感受?更無論你對它的評價是好與壞,是否可以傳遞給我知悉?因為你因此而生的任何感受,對我來說很重要,它可能會是一把鑰匙,開啟我內在一扇很重要的門~

其實這也算是跟大家來玩一場「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因為在我的那些話語裡,當有些字句出來時,我會想~公開講這些話適當嗎?會不會造成別人不好或不舒服的想法?但後來並不想考慮太多,很多因為敢講與不敢講都是腦袋裡的設限,竟然真心是想這麼表達,那就全部先讓它顯化了再說!

而我一直以來也幾乎都是抱持著這樣的信念,當然我也常常會去修、會去轉要表達的部分內容,但我確實有想努力去做到「勇敢全部直講」就對了!而這一次我真的做到了,沒有修任何一字一句!

至於會一直抱定這樣的信念,是因為我很相信~當一個人願意「開誠佈公」時,他一定可以感染很多人來一起「變透明」。也就是當你不怕被人家「看光光」時,別人也就不怕他被你看光光了!這是「相對論」,所以我願意開頭當全部先「脫掉」的那一個,而我也一直用部落格在做這樣的訓練。而我也相信這是讓內在的「光」可以由內而外通透的一個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