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當一個人真心在分享著自己內心的故事或感想時,都會形成一個相當有感染力的頻率振動,至於這一股能量也會穿透許多人的心,而來產生一個擴大性的共鳴與共振.......所以當我那些訊息發出後,便收到幾位朋友的回應~

這一位是2017年底來找我上意識覺醒~「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工作坊的朋友,在課程的帶領後,她慢慢理解如何來跟內在的力量產生連結,並開啟了一些回溯及傳訊的能力。後來陸續介紹家裡的所有姐妹都來上我的課程,而妹妹們的能力也一個一個喚醒,甚至其中有一位還有超強的前世回溯能力。所以她也透過自己與妹妹的回溯,而理解與我之間的因緣,因此明白自己是我累世以來的聯盟戰友,也是為了我才這一世繼續留在地球,不然她是早已可以回到自己星球的。

而針這件事我是告訴她~如果她老是如此為了我而留下的話,可能會回不去了!因為我想要做的事根本就做不完,而且我也從來沒有回去的念頭,我只想一來再來就留在地球!

至於她本身也開啟了傳訊的能力,因此她看完我上一篇文章的話語之後,便做了以下的回覆~

看著老師的文字,又開始浮現那個時代所發生的一切,哭也哭過了,痛也痛過了!這一年來跟著老師的學習,慢慢地理解到走在靈魂的路上,生命將不再被對與錯、黑與白這些二元對立的框架所侷限,任何重大事件都是經過我們靈魂的應允,不然它不會發生,我選擇去看當時我們允許自己去經歷所昇起的一份勇敢與承擔,是甚麼樣的意念讓我們願意去承受那無比的痛楚,或許是我們的一份自信,相信自己撐得過不會被打倒,但是終究還是被那層層疊疊的憤怒與恐懼所包裹,封印住我們內心的那分光明;在這一年來學習去拆解自己的憤怒與恐懼,我發現的是傷痛背後的那份祝福,當不斷去接受並轉化內心對事件發生的定義,逐漸感覺到心底絲絲透出的光亮,如此我才明白為何我們要去經歷那段慘烈的過往,原來從最深沉的悲痛轉化出來的是最閃亮的光芒,這也是最強大的煉金術,所以沒有對錯,只有我們的選擇,當我們在每個當下去選擇投入與接受來到我們生命的一切,接受事件之「所是」,接受我們之「所是」,如此也就是時時刻刻與最高能量對齊,並走向合一的道路!

而另外一位是從我一開始從事意識覺醒~「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工作坊時,她就也帶著自己的眾家姐妹參與,後來也陸陸續續參加了我多樣的課程。從原本因誤會了內在本源之力的她,到後來是與內在連結得越來越好,所以她本身也有超強的前世回溯能力及直覺力。她過去世也曾因自己一次失誤的帶領,而讓全數的夥伴㦬難,因此她便做了以下的回覆~

讀完老師的文字,想起九月的回溯,原來我還在自我懲罰,把自己掛在十字架上這樣,但不斷不斷的去理解與釋放自己.....
也看了上面這位朋友的文字,有了以下的文字出現:

走過荒野,走過靜默,走過一切輪迴與傷痛
時代的流轉,歲月的流逝
一切都在朝著光前進
在這段的路上當中
誰是你我可以互相扶持依賴的夥伴呢
如何去透過那份信任
讓彼此的心更加依靠與發熱

改革的路,並不好走
因為能夠去堅定到最後的人
非常的少
誰能夠到最後,依然保有那份堅定與真心呢?
看著眼前的你們
我感到欣慰與安定
是的!眼前的你們是一群純然的勇士
充滿熱血與光芒
願意奉獻大愛予眾生
堅定提昇攜手前進
一切的苦痛的背後都是賦予重大的意義
人很一般很難去從這些當中看見他的光
唯有你們這群勇士
你們是可以從縫隙當中感受道光的露出
路上不好走
意識難突破
但這不就是它的有意思嗎

其實她們這樣的字字句句都帶著十分的高頻振動,是感染著我,也感染著群組的好多人!同時也讓我去驗證~當一個人是真心地傳遞著「核心」的話語之時,同時也會觸發著其他人的心,來啟動更多「核心」的傳遞。所以不要擔心、也不用有太多的顧忌,去做自己最真心的想要表白,心與心的相應,將締造出一股能量的洪流,讓更多方向一致的心來共同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