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上過我開辦的「意識覺醒」工作坊的朋友會發現~我在課程當中會一直強調「心中之最中」、「心是一個黑盒子,中心點有一個"黑洞",穿過那一個黑洞我們就可以回到"宇宙之心"了!」、「為何我們會"心心相印"?就是因為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著這一個連結回宇宙之心的黑洞。」而這一部影片把我一直以來所要表達的這一切,講得更精確與清楚了,分享給大家~

至於我在工作坊當中所引導的一切,就是導引大家回到這一個「心的原點」,就如同影片所說~無論是人心臟的中心、還是星系的中心、行星的中心、恒星的中心、一切萬物的中心的這一個「微空間」都是相互連結,連在一起的。因此在工作坊裡面所講的任何功法,以及我引導大家所做的「全息呼吸」,通通都是讓我們的意識回歸到這個「中點」來做連結。至於影片當中所提到的「用心生活」、「用心呼吸( 也就是全息呼吸法)」我也通通都在課程當中一直強調,也引導大家該怎麼做!

而它對我來說是一個「神聖的空間」,所以我也稱它為「聖域」!接下來的「超覺意識 ‧ 流動靜心」以及未來的「傳訊 ‧ 讀書會」這一系列的活動,都是為了帶領大家進入到這一個「心之微空間」也就是我稱它為「聖域」的這個神聖空間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