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在這一個空間已經過了快一個月的時間,也在一個直覺的靈感當中寫出了【超覺意識 ‧ 流動靜心】團體調頻體驗營這一個體驗課程。其實這是一個臨時起義的活動,我知道這直覺是從之前想辦的「祭司覺醒」而來,只是我把能量調整到最入門,然後便直覺式的寫下這活動大綱了!寫完我也隱約明白這六個活動排序是按步就班的引導大家從意識的最低階往高階一層一層穿透~而達無限意識。

由於寫完課程大綱的那幾天心裡一直惦記著這活動的內容要怎麼帶,所以就在2019.10.26這天早上,我在前往台中辦活動的車程當中,因為早起,所以這一路上便一直導引自己進入深層意識來做休息。但在這樣的意識狀態中,反而是內在「超覺意識」引導我去理解【超覺意識 ‧ 流動靜心】團體調頻體驗營的真正核心意義是什麼!

這算是我生平第一次有如此完整的深刻體驗~而且是全部作用在內在的意識型態來理解自己的課程是在運作些什麼,不然以前課程的「下載」就是很純粹的靈感,然後我把課程的更詳細內容一字一句慢慢的寫下來。但這一次是進入深層意識狀態當中,內在源源不絕的畫面給了很多提醒,就像播放影片那般,也傳遞一些感受讓我心領神會地完全明白~這個活動的整個核心到底在傳遞些什麼。

而到這裡我要表達的是進入「超覺意識」很容易啟動「下載模式」! 它可以讓我們探索「無限」,只看我們的意識想要錨定聚焦在哪裡。至於我很多的課程都是這樣寫出來的!只是這次的下載模式跟之前那種「直覺式的靈感」寫出是不一樣的而己。

也因為這一次就是要帶大家來體驗內在的這一切,所以必須有些更深刻的明暸,我的內在才如此事先帶我更精確且更明白的體驗一次!

至於透過這樣過程也讓我明白~這一個體驗營只是一開始的入門而已,到時再看參與者的狀況,或許未來還有更進階的工作坊產生。其實這是一種體驗式的「訓練」,就是要讓我們的意識狀態可以不受限制的從覺察當中來去自如,而最後達「無限意識」!

這時我也才明白之前「祭司覺醒」的儀式為何會被擋下來的原因~因為整個核心到這一天我才下載完畢,而那時候本來決定儀式要辦在2019.10.27,而且我那時只是想用啟動一次大能量就把大家直接帶到,確實會有一些風險存在,所以才被「擋下來」,而改成如此按步就班的方式來一層一層帶進去。

也因為內在是如此完整的從頭到尾帶我做到一次,讓我明白是為何可以從情緒或內在能量波動的感受當中,進進出出、來來回回,是穿越時空的限制,而最後達無限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