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這個新環境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不知是意識型態的又再轉變,還是這裡環境的氛圍影響,整個人的感覺就是淡淡的,沒有什麼波動與聲息,常常可以聽到「寧靜」的聲音~是的!「寧靜」裡是有一種聲音的,它並不是「耳鳴」,但就是一種十分平均分佈的「振動頻率」,充滿了整個空間與耳朵,所以它可以被「聽」得到,只是當外界的聲音太明顯,或思緒波動比較大時,便會掩蓋掉這一個充滿「時空」的振動音頻。

其實我對現在這一個居住的「空間振動」很熟悉,應該我完全不曾住過這裡(包含今生今世一定是的,也包含累生累世!),但總感受得出來它完全複製了我某一刻生命的時空,是同樣的「頻率振動」產生在這裡,所以對於這個「能量場域」,我完全不陌生,也完全融入在這裡面!

平時自己一個人待在這個空間時,玻璃大門是打開的,反而是在接待學生跟客人時,我才會鎖門,因為這時是進入「工作模式」,所以便用鎖門這一道「程序」,讓我的「空間」脫離塵世,進入我的「意識場域」!

這裡在我一個月的觀察下來,它雖然是一個「寧靜」的場域,但它並不是「空寂」、「落漠」的人煙稀少,反而我發現~它是有一股能量默默在蘊釀著人氣的聚集,而且是透過一個顯化的「現象」,在傳遞著這一股能量信息!因為每天清晨,我的門口就聚集了一群人,他們是每天早上特地趕來這裡再去上班,為的就是要打「寶可夢」!

↑怕驚擾了他們,從家裡門縫偷拍出去,只能捕捉到一個人而已!

↑這是又再找時間捕拍,他們總是如此三、五成群的。

所以一個「想來到這裡」的「意識型態」就會在這個點透過這一群人一直蘊釀,而這一切真正的背後是又透過某一股能量在冥冥之中的「召喚」。每每門口聚集著那一群人時,倒也是為這一個寧靜的區域帶來一些人氣,也是透過這一個「現象」讓我一直感受到那一股能量的存在。

現在這裡完全是自己的空間、完全是自己的意識型態、完全是自己的生命流動,不須要再配合任何人的思維想法,不須要再考慮任何人的生活步調,原來一個人純粹活著是可以這麼的輕鬆、自由、安詳、臨在!就只要靜靜地待著,覺察自己的感受,明白當下這一刻該為自己做些什麼,然後一切就都夠了!

生活可以很簡單,生命可以很簡單,當很簡單時~一切就不再那麼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