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PARTY當天的下午,因為佛教徒同事拿了半杯紅豆波霸奶荼給我喝,害我回家後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著(應該是年紀大了,再加上我平常都沒有在喝茶,所以現在只要偶爾太晚喝茶,晚上就會睡不著),不過失眠的隔天倒也神清氣爽的去上班(偶爾這樣的失眠對我來說是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的),沒想到一進辦公室,便發現總監跟我旁邊的同事都請假了,看來前一天我感覺總監到後半場的氣色是怪怪的,原來他真的有出現問題了。

而這一早,坐在我那一區的同事也一直在喊累說沒睡飽...........啊現在是怎樣咧!我這個一夜都沒睡的人,反而是精神比他們都好太多了說~

後來佛教徒同事實在是受不了了,她便回過頭來跟我說~她的頭很痛,要我幫她處理一下!她每次都只會實在不舒服到極點了才會找我~主要是舒通筋絡,因為她覺得我每次按她都很痛,而她偏偏是個很不耐痛的人,所以是非不得已不找我處理的。也因為每次按完,痛完就會舒緩許多,所以她才會硬著頭皮找我幫她。但真的不能怪我喔!只能怪她的病灶點實在是太塞了,所以才會反應這麼大啦!

基於師父的一再提醒,我大約也明白她們不舒服的原因為何,本著不起心、不動念、不作他想的原則,我是把這個問題當作是氣血不通,氣沒有上來頭部做處理,所以我就通她幾條筋路及按壓幾個穴點而已!通常我對她也只會放三成力道而已,最後她仍然又痛到受不了,就說要休息~不給我按了!後來她還很質疑的問我說:「妳昨天真的沒睡覺嗎?沒睡覺的人力氣怎麼這麼大呀?」

這時,反而是坐在她旁邊的那一個同事看了(應該她也有不舒服吧!),所以她說她也要按一下,她是新來的同事,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踫她的身體........因為平常在聊天時,也聽她說過自己是個敏感體質者,她是看得見也感應得到的那一個,也常有被卡的經驗,只是我很清楚她有很多心防沒有打開,所以面對這樣的人,我也不會想說太多,自然也不會放出氣場去對應她的氣場!

她一開始是要我幫她按合谷穴,我約用了八成力道,她是也痛到彎下腰,看她是如此的反應,於是再來我就把力道放緩些,不過我是按她的右手,她卻伸出左手給我看,掌心已經冒出汗來了。我要她坐在我的椅子上,仍然是用舒筋的手法,去通她經絡,伸手一摸她右側的的頸部早就形成了一整條的氣結,我約用一成的力道去舒緩那些氣結,她仍然是痛到受不了。

在幫她肩頸舒緩到一個段落時,我突然望著她的頭頂發呆了一下子,然後嘴巴突然冒出一句:「妳的頭會痛嗎?」至於為什麼我會順口說出這句話,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我並沒有去感應她,至少她身上的任何感覺都沒有轉嫁到我身上來,但不知為何我就是十分的有把握她的頭是不舒服的,就連我問她這個問題時,她自己也想了好一下下才回答我說~是感覺頭頂有股熱氣........她只是這麼說,但就是沒正面回覆我~頭到底痛不痛,所以她本身應該還沒有什麼痛的感覺吧!

於是我請她脫下眼鏡,就去抒通她頭部兩側的經絡,找到那一條浮腫的筋,稍微用些力道推了過去,她馬上縮了身體,並伸手擋了一下我的手,我告訴她我會再輕點,她才又放鬆的讓我繼續幫她按壓。只是沒想到,按沒幾下,她竟然跟我說:「我不行了,我真的要吐了........」然後她就蹲到座位旁邊的圾垃桶,吐了一些東西出來~

我是還蠻鎮定的跟她說~穢氣吐出來就好了,也請她做深呼吸來調氣,慢慢的吸氣、慢慢的吐氣,用自己的氣息去調適現在的不舒服感覺,便可慢慢舒緩下來。

這時她才娓娓道來,說她前一天畫好鬼妝時,人就已經開始不舒服了...........

只是這真的是我頭一遭遇到這樣的經驗~第一次把人給抓到吐了,想想還是打電話問一下師父看要不要緊,只是師父沒接電話,我只好傳LINE給他,說明原委之後,請他有空再跟我聯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