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要辦萬聖節PARTY的訊息是三、四天前就有耳聞了,只是我以為大家只是統一穿黑衣服做些小打扮而已。直到要開PARTY的前一天,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有備而來。佛教徒同事就連上幾天的網,看別人的鬼怪妝是怎麼化的;新同事也一直在問:「妳們是玩真的嗎?」;還有一些同事說他們的道具都已經買好........ㄟ~這樣就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了,大家好像是認真的耶!

這時我是一點準備都沒有,正在煩惱的時候,剛好師父打電話給我,我就順道跟他小聊了此事。一向腦筋動得超快的師父馬上把法眼打開,並開始跟我描述「鬼」是長什麼樣子~就頭髮長長的,面無血色及表情,衣服的顏色很素雅,以灰色跟白色為主,是立領有點像唐裝........只是沒想到形容完了之後,師父竟然跟我說:「現在這個女鬼就站在XX(佛教徒同事)旁邊,我是去看祂的樣子,才形容給妳聽的。」

師父接著解釋,因為我們公司原本刑煞入侵就頗為嚴重,尤其在擴建之後的格局更是容易聚陰,所以才會業績及接單量下滑的情況頗為嚴重,再加上這些煞氣從來沒有被收過,所以難免有一些無形的眾生。而現在我們又要舉辦這扮鬼的PARTY,情況可能會不太美妙,因為祂們可能會加入我們一起同樂,到時一定會有人被卡,不舒服的不舒服,拉肚子的拉肚子........所以師父要我跟大家說,玩完了之後,最好全部帶去關帝廳拜拜,請帝君化解我們身上不乾淨的氣場。

只是,並不是我不願意提醒大家,是因為可以感受氣場的並沒有幾個人,而可以像師父看到這麼細微的,說真的也很難遇到,所以若把這些無形事跟大家說,應該沒有一個人可以體會得到,甚至還會誤以為我在裝神弄鬼,因此,我最後是選擇什麼都不說的靜觀其變~

首先發難的靈異事件,是在拍完這一張照片之後...........

總監說感覺有人在跟他吹氣耶 

總監便說剛剛誰在他的脖子後面吹氣,雖然我們扮的那兩隻惡鬼離他最近,但照片看起來我們的角度並不像會在他脖子後面吹氣的人呀!只是大家還是開玩笑的說,一定是我在性騷擾總監........真是大人冤枉啊!

照片拍完後,我們就出發到各樓層一組一組跟大家搗蛋要糖,只是到後半場時,我就發現總監的氣色不太對勁,而且感覺很疲憊的樣子。等到全部都拜會完後,大家回到自己的座位,很多人都在喊累,我也覺得累累的,而且頭上好像有一股悶悶的氣,本想說或許又笑又鬧的跑了三個樓層,所以有點耗氣,氣虛了唄........沒想到御完妝,正準備回家時,電話響起~是師父打電話找我了!

師父跟我說,他剛剛在打坐時,看到有一通簡訊進來(師父打坐,如果有事情時,是會現畫面的),他知道這通簡訊是我發的,上面寫說~我已經離開了,但你沒感覺剛剛的氣場很陰嗎?

師父解釋說,這是我的本靈發出的求救訊息在跟他求援,所以他才會又打電話過來,要我下班時一定要去關帝廳拜拜,把身上不對的氣場清乾淨再回家。

確實,我前一天並沒有把師父的叮嚀聽進去,且壓根就沒有想要去關帝廳,想說,如果真被卡了,到時再叫師父收掉就行了咩!一來,我真的是很懶,下班不喜歡再到處跑!二來,是當下的頭重重的,有點累很想睡覺,所以只想回家洗個澡就睡了!不過聽師父又特意打電話來交待,再加上頭上的氣場真的是不太對勁,便打起精神,到關帝廳拜拜,並待了三十分鐘後,擲筊問帝君~身上不對的氣場是否清乾淨了?應杯了,我才回家去!

而這時,我頭上那種不舒適的沈重感也消失不見了,且恢復了精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