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朋友因為有經前頭痛的問題,才經由家人的介紹來找我調理,她跟我說每次只要MC要來的前幾天,她的頭就會痛到不行,每每都要吃止痛藥並休息上一、兩天才可以得到緩解。

在問診時,我看她的身材是十分的瘦小,便問她是否有經量太少的問題?她回覆我~她不止經量很少,而且還有嚴重貧血的現象,而我當下對這些病灶點並沒有太多的反應,只是它們好像就潛浮在我心裡,然後慢慢的蘊釀出我找出她身體之所以會造就如此病痛的原因......

因為她的問題主要是在經前頭痛,所以我判斷她頭部的某些區塊本來就有瘀塞,所以才會在MC來之前,血行不平衡之時,引起這些瘀塞點更不通暢,才發生頭痛的現象。因此我先幫她抒通肩頸連動到頭部的兩大經絡,同時也在上面找到多處塞點並加以抒通,當處理到頭部時,同樣也找到多處瘀塞,正一邊入神的調理之時,也不知哪來的靈感,我突然冒出一句~妳一天有喝兩千CC的水嗎?她馬上搖頭回答~沒有!她是不太喝水的,最多一天一杯飲料而已。

當下我也頓時明白~水跟血氣不調之間的連帶關係!於是我便告訴她,因為水喝不足的關係,所以血液的濃稠度是偏高的,這會使血液在在血管內的流暢度變低,不止循環代謝不佳,就連造血功能也會受限,畢竟血的主要成份是水呀!而飲料的人工成份又太高,喝下去反而是讓身體的代謝負擔更重而已。

過兩、三天這位朋友遇到我,她跟我分享~這次MC要來前只有頭暈的現象而已,不然以前這種暈眩現象一發生,她便知道是要犯頭痛的前兆,然後不久就會頭痛了。但這次就只有早上有暈暈的感覺,到下午就好了,連續兩天,但都沒有引發頭痛。

我是跟她解釋,才調理一次而已,無法馬上就斷根,也建議她多多休息好讓氣血可以調和。

她是笑笑的回覆我,多喝水也很重要喔!她這兩天有多一些喝水了~

我想,只要我把她身上的塞點拿掉,再加上她願意維持良好的喝水習慣,應該這經前頭痛的毛病就可以順利的克服掉。

所以,如果你每天喝水不夠兩千CC,而且又有血氣不佳、代謝不良的問題,那就請改變一下自己喝水的習慣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