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搬完家也把所有東西都歸好位的當天,我才在群組裡發佈了這一個消息,因為一切是在快速根本毫無預警的狀態底下發生,就連9/27來上專業【全頻能量】療癒師養成班的學生們也都感受不出來我有任何動靜與異狀,所以大家是十分的吃驚!不過這一切就好像在我自己講了打斷手腳,只為現千手千眼這句話之後,所有的一切便是如此的運作著~就是把我自己再推向獨自一個人。

就這樣在我傳出訊息後,或許大家想要給我一些支持與鼓勵吧!所以隔天一早打開LINE時,我便先收到這張圖片▼

當下看到這個圖騰加這些文字,其實內心當中有說不出的感動,因為從三年前這六角星的圖案便一直出現在我的心中,而群組裡的部分夥伴在我什麼都沒提到的狀態底下,也已經自行下載訊息~知道自己是來自於六角星球的人。於是我便把它傳到我的群組裡,也透過它來告訴所有群組裡的朋友~

從三年前這六角星的圖案便一直出現在我的心中,我知道它是我們的維度,它代表的是我們的本源之力,而同樣擁有六芒星能量的你們才會一個一個與我相遇……

如今在這個我決定重新出發的當下,他傳來了這一張圖,我知道這是在遠方的這一股力量透過他所傳來的祝福。而所有的家人一直都在關注也給我支撐……至於親愛的你們也一直與我同在⋯⋯

接著我又收到另一個朋友用「靈文」傳來的加油打氣▼

後來有另一位朋友說裡面有重要的提醒,於是我便靜下心來,好好的去解讀裡面到底在傳遞些什麼,便做了以下的翻譯~

【用自己的生命活出天地情義、有情世間!】
(↑他說很重要的提醒是這一句話!而以下的你指的是我。)

讓你一個人並不是要享受孤獨,而是在沒有任何外界的干擾與控制之下,去活出你心中的真實情義!你是為天地而活,但過往在你生命中出現的男人總是把你照顧得太好,雖你也徹悟了人世間的情愛也不過去因緣和合而已!但只要有人在一旁照顧你,你總是花太多時間順應他們的須求,而他們所要的生活模式,並不是你真正的想要活出,所以才稱為外界的干擾。而你又總是順應人的須求而真心給予,所以太過親密的關係,對你來說都會是受制於人!

因此切斷關係並不是砍斷連結,反而是擴大連結。你不能活在別人為你架構的舞台,那都不是你的格局,你必須走出屬於自己更流動、更隨機應變、更接軌天地、更回歸道法的那一個脈動,所以才讓你脫離那個仍舊是有所受限的空間,並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去體驗另一種更自由且流動的愛。

在這裡(指我住的新地方)對應的是你的落地(因為這裡是一樓)、你內心的敞開(這裡只有玻璃門,我直接就是對著外界的所有)、你內心真實的寧靜,所以無論你到哪裡,都一定可以鬧中取靜!(真的!這裡一樓卻比士林的五樓安靜很多,完全不覺得吵!)

這樣的安排是為了讓你去深刻地體驗真正的生命情義!這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世間,未來的人生道路上,你會遇盡世間情義之人,他們是呼應你內心的情義而來,而這一份憾動天地的有情有義,將為蒼生寫下一篇歷史!

哈!其實我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自己的翻譯文字,這些能量訊息總是讓人內在承載著滿滿的生命活力,是很有支撐也很有力量地讓自己可以明白該如何去走出生命的道路。也會讓自己完全信任這一切天地有情的所有安排,絕對都是生命動能走到這個當下最好的演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