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在群組裡聊完了以上的內容之後兩天,我只是一早起床,打開電腦正準備每天的例行工作時,很隨興的點了幾個連結,老天爺就為我稍來了幾張圖片......

魔法之鑰1

魔法之鑰2

魔法之鑰3

魔法之鑰4

魔法之鑰5

魔法之鑰6

魔法書

魔法書1

魔法書2

我看了是非常有Fu~的就把圖片一張一張Download下來,就在下載完成之後,內在之心出現了一段話:

巫者,聖也!
打開聖心,回到聖光的那一把鑰匙
已經在手上了~

不過我想應該還包含操作手冊吧!不然怎麼還會有書咧?

就是有這種種的經歷之後,又出現了全觀式宇宙(四)全面啟動的連結 I這一張圖~

女巫

所以我才會有一點震驚,完全是一股「宇宙意識流」在冥冥之中推動著一切,來引導著我確信再確信......是確信內在所發生的一切,是確信自己的直覺,是確信自己人生的道途,是慢慢的我也建立了「無所不能信」的信念了!

而我也說過~是這一份「信」,讓一切產生了「連結」!是這一份「信」,包容了一切,也讓一切產生了關係......而它也代表了一個人的「自信」~不再質疑、不迷不惑、由內而外、中流砥柱的一份精神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