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看彤這樣一路的走下來,也是會為發生在她身上的這一切事情感到相當地狐疑,到底是怎樣的因緣才會讓她與身邊的人總是這麼的車關一樁接著一樁,不但罰單、擦撞的糾紛不斷(真的是太多意外了,文章不再贅述),而且事故頻傳也算死傷慘重,尤其是在她身邊感情最好的人,最後也都一死一殘。

眼看著事情再這樣發展下去,不想個方法來解決好像也不行,於是妹妹便再請朋友觀一下彤的情形,問他這一切是否為命中註定?到底為什麼會劫數不斷?還是有什麼方式來減緩或杜絕類似的情形再發生?……朋友說有些人的命數是極陰或極陽之人,他很容易招喚災難,但本身命格又很硬,所以被波及的都是身邊的人,也應該是這些朋友宿世以來都跟她情義相挺,所以才一個接著一個地犧牲自己來為她擋掉災劫!

但朋友也建議必須要請彤收斂自己的義氣,不然很多針鋒相對所種下的惡因,都會促使這些災劫反撲得一次比一次還凶,雖然彤已經躲過了好幾次了,但累積到一個程度,最後也一定會報應在自己身上。而且彤也是從小學五、六年級開始,因為常出頭與人交惡,所以這段時間以來就特別容易跌倒,也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啊!

妹妹聽完這段話,直說真的好準,彤真的就是從那時常嗆老師、常替同學出頭,也真的就開始一直出事的,腳上的傷真的是大小不斷呀!由於那時朋友講彤第一任男友家裡的事很準,那家人確實到最後就一個接著一個出事,不是傷腳就是傷頭及心血管,所以聽過朋友講這些話的彤,是一直以來都很相信朋友的預言。所以妹妹便拜託朋友,看能不能想想辦法來勸勸彤,盡量讓彤看是否能避掉往後的這些災劫!

因為在談這些事時,彤是在高雄照顧斷了腳之後又再出車禍的新男友(看!他斷了右腳還可以開車載彤去高雄玩,結果又出車禍了!),於是妹妹請彤隔天趕回台南,而我便跟朋友商討隔天要如何來開導彤!

我是提供了幾個最高指導原則給朋友來做參考,但朋友整理到最後是跟我說~想要扭轉彤,並不是太容易,因為她目前為止並不認為自己是有問題的,所以要跟她講這些道理,她基本上是不會聽進去!

確實我認同朋友這樣的說法,一直以來我都說~是別人有問題問我,我才會為他說些什麼,不然我並不會主動講什麼道理給別人聽,而之所以一直以來會把握這樣的原則,就是因為當一個人不認為自己有問題時,別人想給什麼建議都是白忙一場,他根本聽不下去!而且彤的年紀真的還小,要跟她談這些因果報應的論調,也真的嫌太早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