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之眼-2

當我跟上篇文章那位朋友聊完之後,這位我等待答案的朋友也傳來自己的解讀~

一邊畫著能量圖,一邊思考著最近的一切都在提醒告訴我什麼,畫的過程能量很強,畫到後面還頭暈了,不過有靜心思考....

破除思維上面種種阻礙
對過去的舊有事物都做一個愛的告別
不是拋棄 而是對它們滿感謝
一切都在告訴我 該把過去的種種放下
它們並不會抓著我
是我抓著上傷痛 我應該要踏上這條路了
請我願意對他跟隨
他會指引我方向 也或許已經鋪陳好
只等我願意跟上腳步
大多的提醒只是告訴我
有很多細節的隱藏我應該要去發掘
有很多抬面下我要去了解
有太多我潛意識想要逃避不想看見
事件的提醒是推我走出框架
要我學著跳出角色思考
推我成為那個更強大的我
一切都是為愛
我該要去面對真實的一切
該要落地了 別糾結 別不安
新的人事物只是在告訴我時機到了
該要去扭轉舊有的思維
該要去接納新的事物
該要去學習釋懷
該要往內去尋找
該把預設立場與貼標籤的想法拿掉

破除思維上的障礙走向人生的正道
一切都是因為愛
強大的你
了解一切的願力
↑這是畫能量圖寫出來的

看完之後,其實我很感動,因為他已經抓到核心了!於是便回覆他~

我:其實意識能量圖如果可以靜心下來跟它溝通的話,它確實也提供了一個訊息的管道……而你上面這一段話確實是整個傳遞的重點,宇宙確實是在這個時間點要把你推出來,提醒你,讓你跟上必要的進度~ 也是整個願力的推動。
但除了這個重點之外,還有另一個訊息~是有關於你的「天賦才華」的部分,看到了嗎?

他:「天賦才華」?我寫的那些話嗎?
還是事件的回溯?
這樣要想一下,不過隱約好像有發現...

我:你整理出來了再跟我說……

於是又一天過後......

他:其實沒有特別想過「天賦才華」這部分,最多會有「啊!我也可以自己做到」這想法,但是透過幾次自己回溯的經驗,發現原來我可以:
1.引導自己回溯與療癒
2.回溯或事件處理的當下,不因時間空間等等有阻礙,可無阻礙的通過,可以做跨越的溝通
3.大多時候,只要我想,就幾乎都能進入狀態

放寬心的時候,寫了一下的文字:
萬物溝通無障礙
心中能量牽引來
心中有愛力量來
療癒之心醒過來
流轉運化順手來
一切起心速速來

是擁有很強大的運轉能量
有充滿療癒與修復的才能
心是很柔軟與兼容的存在
不願聽不願看是因為一顆太過善良的心
走入其中必會感受到全部的傷痛
同理了自己與萬物的眾生之心
推託已經不可再繼續
一切都在法則的運轉之下了
我願與你連結 願你抓起曾經的力量而歸來

我:我一直在等的就是這一段文字的出現,那竟然你自己都已經把它整理出來了,未來就看你要如何把這些話走出來了……我之所以不講,是因為不管別人再怎麼講,都不會是你心中的「算數」……那既然你自己說出了自己心裡的話了,未來也只能看你要怎麼做了~
而我之所以去強調「天賦才能」的這個區塊,是因為希望你可以去確認它的存在,而且只要你會把它用在自己身上,你自然而然就會同理可證的應用在別人身上,所以這是你的天賦,你該如何去執行它呢?

他:嗯...會有想怎麼用、怎麼去幫助,但還沒太多實質的想法,想先把自己顧好,真的要推我出去,就好給我提示了吧?還在抓感覺...
雖然也會有那種,請告訴我方法,但是隱約知道,當我要做,祂會告訴我,不用等...

我:很多的真明白是在過程與經驗當中,如何讓自己走進過程?如何讓自己累積經驗?有意願「走進一次」就全明白了........至於「提示」每個人解讀不同,所以造就的速度、成效、版圖也都不同........不過這不能勉強,這是靈魂的必須學習,因為每個靈魂都有祂的頻率跟節奏,就如你所說~抓感覺,所以好好去感受吧!

他:抓感覺的過程來回進入,知道每一次都是一份新的經驗,我有想從哪時候開始可以?進入回溯之前我是否有刻意想什麼?怎麼樣可以更流暢熟悉的做,我懂是自己需要練習的,在過程中再次尋找更多可能性的擴大
至於提示,這部分我又再想過了,其實是我拿來當推託的藉口,想暫時假裝看不見...其實都在眼前了

我:嗯~看到這裡,我笑了……其實一切都在等「內在」是否準備好了沒而已……但到最後還是回歸你的意願、你的選擇,然後下一個階段的流動就開始了……
宇宙不會強迫,祂只會在尊重當中,順著我們的意願,為我們導流而已……

他:最近有覺得流有點快,一直催促或心想事成,但是最終還是自己的心,為什麼害怕不願意,其實想做的很明確,可是為什麼不想看見我知道還有東西在裡面,只是我願意嗎.....
只要我願意,祂是會握住我的手,帶領我的
早上在想,我是有想朝某個目標的,但是為什麼羞於承認呢?還是害怕承認?這當中有什麼讓我這樣,其實只是說出來而已,不難,但是我卻背著那包袱......

我:是啊!現在祂不就是正在這樣做嗎?因為你是願意的,所以祂正握著你的手也正帶領著你的,所以你才會明顯感受到~流有點快,一直催促或心想事成→因為必須為你加把勁!
至於內在的那一份羞於承認或害怕承認~之前我也有過!你們當中有幾個也確實正在經歷,就連回應你問題的那個朋友,內在也是這樣的特質,但他現在是勇敢正視與承認了,所以他才會做出發言,只是仍然還是處於私底下的……
也確實是我們過往的經驗與天生性格的使然,所以我們內在都有著這樣的包袱……但這卻是實踐天賦使命要過的第一個關卡~

他:對,只要我願意祂是隨時抓著我的手,無時無刻陪伴在我身邊,在我有需要的時候,一直給我力量,所以才會有那種催促感,當心試成時候,充滿同在感。
這包袱真的還滿難的,其實真的不是什麼大事情,講出來,分享這樣,說自己想要表達的內容,但還是怕眼光吧.....

有一次回溯,發現為什麼這樣,是因為那次被舉發,我被當成怪人,沒有人理解我.....所以還需要一些時間去踏出~
其實也很感謝老師一路的引導,讓我發現更加深入的細節,有些發生的當下覺得沒有什麼,過後深入思考,發現其實不簡單

我:嗯~你又有抓到重點了!真的就只是講出來分享給大家而已,身口意合一的由內而外表達「內在」的所想要呈現....雖然我們曾經被否定打壓過,但那卻是人們還未知的那一份「最真」!我也是練了好久才拿回這一份膽識~
而內在能量的串連真的必須要透過分享,當我們不說時,能量在我們這個點就停住了!就沒辦法再擴大去產生連結,而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就降低了,所以我才會說~傳遞光、傳遞愛、傳遞熱,要讓這人世間再度溫暖起來!

他:真的,最近遇到會想要忍下來的事情,但是最後都會反問自己,那我委屈嗎?如果都不講出來,知道最後可能一樣的結果,但是至少講出來了,嘗試幾次,真的說出來,心情也很好多,也不會一直腦袋劇場重播那些不愉快的狀態出來~
雖然在說的部份真的還是非常需要鍛鍊與實踐.....每次這時候,重新回想之前,都會感謝自己有進步,鼓勵自己再來做看看
一次一次都在挑戰自己,從中發現更多可能的我

我:是啊!從中發現更多可能性的我,也發現我與人之間的更多可能,因為我們的表達同時也在共振、改變對方的能量,所以人與我之間會去起不同的發酵.....因此不要讓能量卡在我們這邊而停駐了!~那連結就斷線了呀!

他:了解,所以要有知有覺的過日子吧~萬物都在給予訊息,事件都是有它發生的意義,覺得之前自己太笨了,忽略太多,若當時有發現注意就好了,也許就會有不同的結果,但又想,此刻也是最好的當下阿,最適當的發生,也是它的美好

我:是啊!用這一份不同的覺受、不同的觀感、不同的視野來過生活,我們將活出一個全新的人生!

最後我也把這兩個人私下LINE給我的對話傳到群組,同時也告訴大家~

之所以會分享這些細節,是希望藉由我所傳遞的這點點滴滴讓大家了解所謂的「全觀式宇宙」~每一個點都不是片面與單一,它都在整體的運作當中,是我們有沒有辦法打開內心的視野去看見這一切,而且是不再看表面現象,是看更深層的連結與傳遞......

也還好他願意與我分享這些時候他經歷了什麼,才讓我可以陪他這一段~至少引導他整理出了內在的一些聲音。而去洞見這一切,去明白如何適當的「配合演出」,是我對每一位「全頻能量療癒師」的期許,所以我才把這個個案丟上來給大家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