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這天我去師姐家,見師母這幾天待在台南的最後一面。雖然九天玄女娘娘生日那天,我覺得師母看我的眼神,讓我頗不自在,總覺得自己哪裡好像做錯了,師母一直在觀察著我,但她並沒有多說什麼;雖然八仙的鐘離權要我暫時不要回玉龍宮,但我總覺得應該是靈太任性了,所以見一下師母應該無妨,而且我也怕是外靈來亂說話的呀!


見到師母時,氣氛還是怪怪的,當然也怕是自己心裡有鬼,才會有這種不自在的感覺,只好笑嘻嘻地問好寒喧打破僵局,師母問我九天玄女娘娘生日,我回去後有什麼感覺,我說:「可能是太晚睡,也可能是那天ㄍㄧㄣ太久,隔天頭痛了一整天,因為我聽師姐說ㄍㄧㄣ著不靈動,身體也會不舒服的。」師母沒再說什麼,她要我跟她上四樓的佛堂。


師母拿了那天生日的照片給我看,還特別挑了幾張有拍到我的照片,問我看了有什麼感覺,我說:「或許有些是在脚落,沒打到燈,臉色不是很好看,但有一張紅眼太嚴重了。」這張是臉部的大特寫,那紅眼幾乎佔了眼球的三分之二,感覺真的蠻可怕的,師母說:「那天妳來時,我就覺得妳的磁場不是很好,而那天現場也很多無形的靈體來討功果,所以佛母來就施法佈下金剛護法,而妳回去會不舒服,因為妳身上有不乾淨的東西。」嗯~那天我不知道是哪位母娘來,但下駕師母的身後,祂打了一些手法,感覺很莊嚴,我想那應該是師母說的「佈下金剛護法」吧!


照片裡的異象,加上事後連續幾天的不舒服,我想我真的出問題了,這時師姐才跟我分享她自己跟其他師姐的魔考情形,是跟我差不多,就是好多的自稱是某仙佛來找,她還更嚴重,會看到一些異象,讓自已迷失在異象中,而周圍的人都覺得她怪怪的,她那時也很怕自已瘋了,想的只是可以做回自己就好。


我也聽說,所謂魔考,就是完全為你量身打造的一個迷宮,讓你身陷其中而不自知,我聽了幾個例子,因為當事者不是被捧得太高了(就類似天底下只有他最厲害而已),就是被干擾得很嚴重,根本不讓你有休息的時間,我本想這還蠻簡單的,只要避開讓自己自滿,或讓自己很不得安寧的點,應該就不會出錯了,沒想到這一路下來,祂們循循「善」誘(真的用善在勸我說),而且不管心裡有什麼雜事,靈動時一套拳打下來,就可以讓心靜得不得了,幫我馴體讓我有體力,為了我的婦科毛病勸我不要吃冰,要我上班認真才會受到公司重視,一切的引導就是為了要去幫助別人,要在2012把大部分的人心導向光明面.......


唉!如果祂們不是說得這麼好聽,我可能還不會上當說,是太想幫人的心在做祟嗎?真的是專門為我打造的迷宮耶!但也確實出現異象跟疑問了,不該再入迷就讓一切暫停吧!不要人沒幫成,反倒害了很多人。師母要我最近讀「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就好了,讓自己的心靜一靜,再求懺悔,請菩薩引導,可以找回自己的本性。


但有過這次的經歷,我真的覺得這條路對我這個頭腦簡單的人來說,有點太艱難了。或許靈性的提昇很重要,但要冒這麼多的險,還可能不小心會危害到其它人,光擔心這點,就讓我很難再踏出下一步了。但又想,還是有很多在這條路上是成功的人,他們走得過,難道我就走不過嗎?


這幾天沒PO文,除了在整理自己的心情之外,也是因為好像真的「卡」到了,睡得不是很入眠,身體又緊繃了起來,整個火氣就上來了,上顎左邊腫了一個1x4cm的大疱,嘴巴一動就會痛,痛到說話都快大舌頭了,今天早上它終於破了,流了一些膿血出來,就不那麼疼了,這才讓我有心情繼續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