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在搬家的這個過程當中,又陸陸續續發生了一些小插曲,雖然也並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神喻,但在我小小的心靈當中,總覺得老天爺在背後支撐的心中有靠,這是一種祂在為你帶路的「與神同行」,事情是這樣來發生的⋯⋯

簽完約之後,新房東給我很大的方便,馬上就給我鑰匙,讓我有十多天的時間可以很從容的搬家。而這次搬家我一個紙箱都沒有買,也是為了省錢順便做環保,所以所有的衣物我都用黑色的大塑膠袋打包,至於一些玻璃、瓷器等易碎的器皿,還有貴重物品我便自己騎機車搬了六、七趟,最後那些打包的衣物及摩托車無法載的傢俱我是分兩趟是請搬家公司搬,因為如果一次搬完,我那小小的空間就會塞滿,這樣我會較難整理,所以分兩次量少比較不雜亂,也不會把我搞得暈頭轉向。

而剛好我決定請搬家公司搬的日期是9/28跟9/30這兩天,偏偏就遇上九月底那幾天的連續大雨加颱風。只是看著雨一直下,我心裡卻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總是有一種感覺~只要我要搬的時候,老天爺一定會為我空出一點時間,才不至於讓我的「家當」太狼狽!如果這次的搬家是祂要我的「勢在必行」的話,祂一定會為我搞定這一切!

9/28早上台北是一直下兩,而我是跟搬家公司約下午兩點半開始搬,果真那時就只剩毛毛細雨而已,全搬上車到新家的路上又開始傾盆大雨,到目的地時,雨又小了!所以感覺搬得十分順利,連司機都嘖嘖稱奇!

9/30則是早上九點半搬家,而傾盆大雨是從前天一直下到這天早上要搬之前完全停雨,等我全部搬完到新家全部卸貨後,司機把車開離沒多久,它又開始傾盆大雨了.......

上次搬到士林找房子過程也發生類似這樣巧妙的下雨事件,紀錄在租屋奇遇記(二)神喻?!這篇文章當中,我好像是從那時候多了「下雨」這個媒介,來當與老天爺的溝通方式,只要我是做「必須執行」的事時,祂總是用這樣「停雨」的方式來跟我做確認。

至於9/30這天我原本想搭搬家公司的車一起回新住處,但司機把一些雜物放在副駕駛座,於是我只能另搭捷運回去跟他會合,在下捷運走回家的路上我便看到了這一幕「社區關懷免費共餐」~

這時內心便升起了一段話語~這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世間,只有走出那個閣樓才有辦法去做更深入體驗,用妳未來的人生去活出天地情義吧!

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很巧妙的安排,如果沒有自己搭捷運回來,真的是遇不上這一幕,是這一幕的觸動內心,才昇起了這一段話語⋯⋯也因此我才常說~老天爺常透過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在跟我講話,有時就類似這樣的一個畫面,一段心語,我也明白了自己的「人生之道」在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