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寫著請相信我們的下一代(一)「藍」小孩新世代這篇文章之時,我突然想到之前用靈修方式修行曾接獲的一段訊息,而那一次的指導靈是火星來的,所有的內容紀錄在「火星」仙靈的訊息~真的是太意外了,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事這一篇文章裡,這位高靈是跟我說~我未來會遇到所謂的「靛藍色小孩」,我必須帶著他們走上一程,來讓他們適應這個不熟悉的地球環境。

因為這個緣故,我在想這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相關聯性,於是便上網「孤狗」了一下到底什麼叫~藍小孩,沒想到馬上就出現了「水晶小孩」跟「湛藍小孩」這兩個詞,也對這兩種不同類型的小孩,都有詳細的定義與性格描述,而這些特性真的是像極了兒子跟彤這個兩人,在此也分享給大家~

「水晶小孩」~以兒子為代表:

水晶小孩的性情較為平和,當然,他們偶爾也有脾氣不佳的時侯,但這些小孩大部份都擁有寬恕的胸懷,也很好相處。(是的,兒子就是逆來順受的那一型,大家都說他很乖、很好相處,到現在十六歲了,也都還不見什麼青少年的判逆期!)

而水晶小孩的內在心靈也常被大人誤解,特別是他們的心電感應能力使他們在早期顯現出不主動說話的傾向。他們很希望與人溝通、關心別人及惹人憐愛,同時具有哲思與超卓的靈性,對世界展現了無私的仁慈與敏銳度。(是的,兒子的話一直不多,尤其是兩歲之前只會講簡單的字彙而已,語文方面學得比一般孩童慢很多。不過在老師說他作文不好是因為不愛講話溝通時,他就馬上想改變自己。而他考上南一中沒獲得獎勵,也會有不被捧在手心上的感受。他從小就特別喜歡比他年紀小的小孩,會黏在小孩身邊,想保護他們!)

那些較早出世的水晶小孩通常需要以躲藏的方式來保護自己,他們姿態放的很低,且不輕易公開展示他們的能力,使他們看起來謙恭、溫和,請別因此而認定他們是沒有力量的。(是的,我也提到兒子是不爭不取、不吵不鬧,總是靜靜地待在一旁做著自己的事,等候著別人!他很溫和,幾乎處處讓著別人!)

雖然第一位水晶小孩幾年後才會進來你們的世界,但現在已有許多個體具有或多或少的水晶能量屬性,這些勇敢的靈魂自願提早進入世界,測試環境的冷暖。(我在想~兒子應該算是這打前鋒的!)

水晶小嬰孩一般都非常冷靜且警覺,在他們出生後,幾乎馬上就會緩慢且謹慎地查看房間,一對眼睛似乎承載著年長者的智慧,一旁的人馬上就能感覺到他們的強大力量及平和。(這一點真的超準,我在寫懷孕唸經的好處~兒子的神奇事件再添一則這篇文章時便提到~當我把才出生幾天正睡著的兒子留在家,到醫院回診經過一個小時左右回家時,我一進房門,發現兒子早已醒來,但他沒哭沒鬧,就只是張著眼睛靜靜的盯著天花板看而已......他那時真的是緩慢且謹慎地查看著房間,很安靜!也確實當年我常說,兒子出生時長得是一個老頭模樣,而他的眼神真的很老陳。不過我當時在他這個小嬰兒身旁時,確實就感受到他那強大的平和力了,所以無論外界如何吵,無論我那時的心情如何不平靜,但只要在他身旁我就是可以靜得下心!)

「湛藍小孩」~以彤為代表:

深藍小孩擁有戰士的靈性,因為他們的使命在於巔覆人類的舊有價值觀,迫使人類棄絕不正直的政治、教育及法律系統,以迎接新世代能量的來臨。所以這些小孩的脾氣剛直,擁有像火一般熊熊燃燒的決心。(是的,彤一直以來正義感就很強,意志力也很堅定,因此常出頭,而無論對方是何許人也。所以我才都說她火辣辣的!)

如果大人堅持用傳統的態度或作法來對待這些深藍小孩,通常會誤認這些小孩罹患了精神方面的疾病,例如精神不集中、過動兒等。可惜的是,當這些小孩開始服用藥物以控制〝病情〞之後,接著也慢慢地失去了自己與生俱來的直覺力,感應力或戰士能量。(還好,我們都不如此看待彤!)

深藍小孩可以輕易感應到人類的不正直、不誠實,就像動物對恐懼所散發出的本能反應,而這種本能很容易對某些大人造成威脅,尤其在眾口鑠金的價值觀裡,他們會勇於向大人提出自己的理想,但也因此常被認為具有〝反社會〞傾向。(彤的溝通表達能力就很好,而她也真的很勇於向大人提出自己的理想,所以她曾跟老師提出要組女子藍球隊,也曾跟自己的上司爭取過自我的被尊重權,她確實很容易被認為有「反社會」傾向,真的是來顛覆傳統的舊價值。)

深藍小孩是一群令人尊敬的小孩,請別因為這些小孩的表現不符合現有社會系統的期待,而將〝不正常〞的標籤加在他們身上,假設我們以這些小孩為恥,或以藥物來〝限制〞他們的天份,那麼我們將喪失上天所賜予的禮物。幸運的是,仍有其它正面、另類的方式來引導這些小孩,此外,水晶小孩也可以協助我們。(這點講得很準,下系列文章我再跟大家分享我們用如何的方式來引導這個深藍小孩,這些方式雖然對熟悉我的格友算不稀奇,但對這個年紀的小孩或大部份的人來說算是另類吧!而也確實,當我在想引導彤的方法或說法時,我都會徵詢兒子的意見,畢竟他們年紀相仿,我要問一下這表達的方式~彤是否可以理解我在說些什麼呀!)

而我查尋的資料也提到~因為較早期出生的深藍小孩帶著戰士靈魂,巔覆人類固守的傳統及不正直的價值,而較後期出生的水晶小孩接著為人類帶來明確的方向,一個較為安全的未來。我想一切的突破都一定要經過這樣的過程吧!一定要先有破壞(衝突)之後,才能再建設(深度整理)吧!所以才須要這兩種對比強烈的靈魂相互搭配,才能再創造出新格局、新世代,這都是靈魂焠鍊演化的必經之路

也是因為這兩個對比強烈的靈魂,在我們這些舊世代眼前上演了這一幕幕的戲碼,才又顛覆著這所有接觸他們者的思維,引導大家再去做探索!所以我才說~請相信我們的下一代,他們是比我們更高等的靈魂呀!沒有他們在我們的生活裡如此深刻地演出,很多的包袱我們還不知去掉呢!

所以,當有一天你的身邊也出現這樣的高等生物時,你要用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呢?

至於為什麼用這樣的角度來結束這系列文章,真的是想告訴大家~宇宙天地間的事,都有無限的可能,很多事不要預設立場去否定,就算在身邊多麼平凡無奇的人、事、物,它或許都蘊藏著寶藏與不可思議。本來只是傳說中從火星來的湛藍色小孩,但他們或許真的就像這樣是出現在我們這些平凡人的身旁,也融入在我們的生活裡,是引導著我們也昇華著很多傳統的思維.....放寬心,你自然會有所感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