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之路

其實慢慢走到現在,可以隱約感受得老天爺在為自己的生命做什麼樣的安排,所以在與房東對談的當下,是可以強烈感受到有一股能量推著我在此先定下來,總感覺這裡不但是老天爺引導我過來的,另外還有我要做的功課在此!但畢竟這次搬家對我來說是很意義重大的事,它不是只有我睡覺的地方而已,而是要給客人一個舒適的調理環境,也是要給學員一個靈性成長的空間,所以我不敢輕忽草率的斷下決定!

因此在騎機車的回程當中,我的車速相當緩慢,是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同時也期待著能否可以有更多的提醒來參與我的決定!途中我路過加油站加油,才到我存款的銀行準備提領現金,再到房東的帳戶銀行匯款進他的戶頭,因為這樣可以省匯款的手續費......只是當我進入存款銀行要提款時,才發現提款卡放在機車的置物箱內忘了帶上,只好又從銀行走出來想回到停機車處拿卡片。

只是走到門口時,發現戶外正下著還不算小的雨,眼看著當下時間已經快兩點,跟房東說好下午匯款給他的,如果雨不停的話怎麼辦呢?但馬上突然閃過一個念頭:ㄟ~這會不會是個提醒呢?於是我便在心裡跟老天爺說~如果祢真的要我租下這房子,那請讓雨停,讓我可以走到停機車處拿到提款卡領錢。如果這不是祢幫我找的房子,那就讓雨繼續下,拖過我匯款的時間,那我就不租這房子了!

在心裡講完這些話之後,我等不到三分鐘,雨開始變得很小,小到幾乎沒有,於是我便去拿了提款卡領完錢,緊接著便騎車往房東的帳戶銀行前進,但這時在心中仍然還是有點忐忑不安,因為待會只要款項匯出去,一切就都成定案了~所以好緊張!

在前進的途中,我看天空烏雲未散,於是我繼續跟老天爺對話~好!如果這真的是祢要我租下來的房子,那等我回家之後,祢就讓雨再繼續下,這樣就表示真的是祢暫時停下這場雨,好讓我可以順利匯款租下這房子。但這也是因為我十分重視這件事,所以才會如此跟老天爺一再確認,不然平時我是不會如此麻煩祂的!

果然等我匯完款回到家時,看著落地窗外的天空,雨又下下來了!而這時我的眼淚也跟著流下來了!因為內在就是一份備受恩典的觸動,會感受得到是老天爺就在身邊的引導我找到塵埃落定的地方,是支持著我的這一切,也呼應著我的請願。而且祂還為了安我的心,竟然安排了一場雨來跟我做這個事件的溝通。也因為祂真的很了解我,遇到這樣重大事件時,我確實會有一點選擇障礙產生的。

因此我便勇敢的租下房子,也做好準備要迎接在這個地方所要做的功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