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頑童是第一個直接來我家找我問事的格友,但他問的是身邊人的事,他給我對方的資料及照片,問的是這個人的身體病痛問題,那是去年年初的事吧!我都還沒認識師父的,所以就自己去感應對方,找出他生活坐息及觀念態度上的問題點,並提了一些相關的建議。老頑童不但跟我應證對方確實有這些問題,也蠻認同我的建議,只是因為對方的個性問題,有很多話他沒辦法轉述給對方明瞭。

我記得那一次老頑童來找我聊時,曾經對我說過,當時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想把那時的問題,跟另一位反而是更負盛名也算是大師級的修行者請教,雖然老頑童也因自己對修行懷有濃厚的興趣(但這時的他還沒走入修行),而接觸過這位大師,也明明有機會跟他對談的,但老頑童還是選擇找只會在部落格寫日記的我。

我聽完這些話時,心裡的想法是~人的心靈會去篩選最符合自己想要的出路,就算是一時不知究竟原因為何,但心裡總有些直覺判斷,自己所想要的答案,是誰能夠給予。那時我便猜想,或許老頑童修行的緣份就是在我這裡的。

從那次的約談後,老頑童偶爾會在我的格子裡留言,雖然次數不多,但我知道他陸續有在讀我格子裡的文章。我認識師父兩、三個月後,他應該是蠻認同師徒語錄裡的觀念,就跟我要了師父的資料,說有空想到台北去師父的廟裡參拜一下。我有提醒,如果只是想拜拜的話,或許不用怎麼約,但如果有想跟師父聊聊的話就一定要預約,不然師父很忙,到處趴趴走的,未必可以不約還遇得到人的。

沒想到老頑童第一次北上找師父,因為沒有事先約,那天師父剛好南下到我公司辦風水講座,他撲了空便回台南了。但令我沒想到的是,老頑童隔天馬上就預約了再隔天的參訪行程,這麼積極的步調,我想他一定有十分想找到內心解答的渴望,我當時只能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他可以順利。

只是這次的行程引起他不少心裡的感慨,回台南後,他在我的格子裡留言:為何妳與師父皆能在青壯年之時,就開始醒靈,秉著善心正念,矗立往後的人生。反觀我本身已浪蕩一甲子,才頓首微知該行的方向,是否累世的佛性一直封塵在歡樂的時空裡,僅逢清苦之際時才曙光一現! 我決無比較心,只是感嘆在有限的歲月裡,可再自我反省幾何?

好感傷的一段話,也觸動著我的內心,但讀完之後,我確定他的靈性已經覺醒,不然不會有這樣的心聲出來。於是我趕快搬救兵,請師父回覆來安慰他,師父說,他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他現在的心已靜下來,而且肯面對自己,所以一切為時不晚。也因如此,觀音師父才會示現來渡化他,一切都是他的心境改變了的緣固。從現在起好好的修自己,靜坐時一定要靜下來,不要晃動即可。

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前幾天,老頑童帶著兒子又找師父問事去,這次的行程就大有進展了。回程後,他在我的格子裡留言:林師姐,一月八日我赴道觀謹請 許老師為我兒子『掃描』,察知居家、公司、健康皆顯示負向磁場,經懇求菩薩順利允杯,約近期勘定現場化解,事成再請示菩薩求證。於旁靠邊站的我竟然很福氣準許稟請菩薩收我為徒,一連串全壘打式的應杯許可,而打開全身[八卦]+[脫胎換骨]非常幸運且驚訝!至今身體還熱著呢!現在我也是同一幫的慈悲心→同理心→菩提心善播者,鼎力宏觀兩位師父的意願,世世從願。

看完這樣的結果,我真的很感動,也很為他高興。師父跟我說,他上次真的就只差發善願而已,現在一切都已具足,所以菩薩才會一連串應杯下來,幫他開啓所有修行的竅門,而會應杯得這麼爽快,倒也是師父頭一遭遇到這樣的情形。

真的耶!我第一次也才開前、後八卦而已,老頑童是一次四個卦全都開了,難怪他的身體會一直熱到現在。

其實也不用羨慕別人,是否頓悟、是否成佛,原本就都只是一念間的事,只要自己的心到位了,肯真心誠意的發善願,並且此生不違此願,一切都是垂手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