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文章提過,師父曾經到我們公司來辦一場風水講座,他當時也送在場聽說明會的所有人一件小禮物,那就是有觀音師父加持過的一個琉璃蓮花吊飾,因為很漂亮,大家都蠻喜歡的。而且師父說,菩薩加持在上面的法,每一個都不同,是針對到時會得到的那一個人所刻上去的,到時大家自然都會拿到自己該得的那一個,有所感應的人,都可以發現這個小信物是散發著一股微熱的氣場的。


只是風水講座過了約兩、三個星期後,其中有一位同事就跑來跟我說,她的蓮花吊飾被她摔壞了一個角,希望我有北上找師父時,可以再幫她要一個。我本來是不太理會這種小事的,而且跟別人要免費的東西,我也很不好意思,雖然我知道師父不是這麼小氣的人,但這就只是我做事的原則罷了。


只是這位同事在我一年多前的文章也不經意曾提過她,那時是我在問本靈,我跟哪些同事之間有緣份時,靈有點到她的名字,說我未來會幫到她的。我跟這位同事一點都不熟,雖然我知道她的問題點很多,但人家不可能問我什麼,我也不知道這樣不太有交集的關係,我可以幫上她什麼忙。所以當她跟我提這件事時,這次我打破我自己的原則,幫她開口跟師父再要了一次蓮花吊飾,只是要開這個口不簡單,從十月份她跟我提這件事後,中間我也跟師父見過了幾次面了,是直到兩個禮前我才開口幫她跟師父要這蓮花吊飾。


師父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再給一個,並照慣例,跟菩薩領法下來加持,加持完後,師父問我這位同事是不是長得胖胖的,很像廟裡的哪一個信眾。ㄟ~確實這位同事跟那位信眾的體態很相像,是水腫型的肥胖,我只是說幫同事要一個吊飾而已,而且那天說明會上約三十多個人,若非菩薩示現這位同事的樣子給師父看,根本是很難猜出來的。


師父馬上可以藉此感應她的氣場,並把她的所有問題點寫在紙上,讓我帶回來給她看,內容大約是她家裡的刑煞傷頭很重,所以思緒受困,工作上常常狀況外,身體的濁氣很重,腎臟受損,所以水腫、腰容易酸,腳筋損傷。我根據這些問題點再去回想她這個人,確實是十分吻合的,師父感應的一點都沒錯。


當我把東西拿給她時,有稍微提到師父再幫她加持蓮花時,有看到她的樣子,也感應到她身上的問題點,應該是有些問題師父才會專程寫下來,要我交給她,我要她自己若也覺得本身有些問題克服不了的話,可以打電話跟師父聊聊,說不定可以找到解決的方案。


因為她這個人有些散慢,所以我只是稍提一下而已,是否有緣當然看她自己的決定,我本來以為可能要好久以後,她真的有大問題時,她才會打電話給師父,沒想到隔兩天她就在公司恍神,摔斷了小手臂,又過幾天她果真就打電話給師父了。


這個事件一切時間點的安排,巧合的像是冥冥中的註定,註定著我跟她好像一定要走這段緣份一般。雖然我早知道在某個時間點,我必須出手幫她,但我從來沒刻意想做這件事,只是她的一聲請求,而我也只是順勢而為,就促成這個因緣了。


或許琉璃蓮花摔壞時,就已經是在預言這個災劫了,只是避不掉的因果,我們只能從旁稍微提點,如果我可以早點跟師父開口,如果我可以讓她早點拿到那紙上的問題點,如果她可以再早點打電話給師父,或許可以為她解掉的東西會更多。


不過也還不遲,因為師父給她的建議,她還蠻認同的,只差她願不願意再進一步去執行而已,如果真的她願意的話,也就如靈一年多前跟我所說的預言一樣,我日後真的會幫助她改變她的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