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心   

一直以來我是用「御手禪心」這個暱稱來推廣自己的理念,而之所以用這個暱稱當然它裡面蘊含了我所想傳遞的一些中心思想。但這卻是我第二首選的稱號,當時在構想如何用一個名稱來代表自己的思想時,我心目中的第一首選是「醫武禪心」這個辭,只是它必須宣達的層次更高,在當時的我於醫學與武術的區塊很弱,所以無法把這個辭詮釋得很好,我怕會「愧對」於它,所以不敢用它,但它卻是我在那時候所設下也是這一直以來前進的目標。

至於這個辭也早已在2014年初出現在我部落格的文章~身、心、靈合一的功法口訣(下)~醫、武、禪、心出現,而直到這一刻我終於啟程,可以正式跨出來開始宣達相關的觀念!主要原因是我在天啟?!~大師靠過來這篇文章當中所遇到的這位修道大師,他不但擁有很雄厚的武術氣功根基,更是有著很完整的醫學背景,剛好補足了我在這個領域的不足。

因為很多道理的根髓我雖然都可以明白,但我真的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把它們做全盤性的深入學習,當年我也曾有一個衝動~就是放下工作與小孩,直接投入學習醫術的這個區塊,但礙於現實生活我真的無法妥協,所以只好專攻在修禪與修心的領域。

直到認識了這位大師之後,我才明白他剛好在我有所衝動想學醫的那個時間點,聽從了自己師父的建議,毅然絕然地從一張白紙並抛下所有的工作,完全踏上自己研讀醫學的這個旅程。只因為他師父告訴他~有「醫學」背景的助力,他未來的路會更寬廣!所以他散盡所有積蓄,也賣了兩棟房子......只為把學業完成!這樣的魄力真是令人心生佩服,天下有幾人可以做到如此?

然而一切的安排就是這樣的巧妙,當我想走出來更「落地」地來做實踐時,同時他自認為的「志業」啟動時間點也就在這個時候,還是他透過FB來結識我,再進行會面三個回合之後,讓我把早已設下的目標「醫武禪心」這個版圖完全拼湊完成。

於是我便決定啟動了「醫武禪心能量科學聯盟」,除了進行各項相關教育工作的推廣外,也希望可以結合更多優秀的師資來協助大家「啟迪人類內在潛能 實踐生命核心價值」,至於這一個宗旨也就是「願眾生所願皆成」的核心意義呀!

如果有興趣加入「醫武禪心能量科學聯盟」的LINE@生活圈,並接收相關的身心靈、能量科學、健康醫學、氣功保健......講座與課程的朋友,歡迎點選以下按鍵來了解更多~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