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zKH-PKUUAAND9O  

我以前就常說~我對自己所有的事情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我會怎麼把自己的道路走出來,並達成未來的目標,答案就在當下。而我現在更發現,當我不經意「認真」所講出來的話,我會覺察得到,而它也一定會成真。甚至我最近也常跟學生說~當「小宇宙」的通道全數打開來之時,我們就全盤的掌握自己的人生,因為當動了什麼樣的心念之後,會產生什麼樣的因果早已在這時就全數了然於心了呀!

就在我寫完願眾生所願皆成的存稿之後,好像便開始啟動了某些宇宙運轉的機制,突然有一些「師父」等級的大師陸陸續續跟我「連結」上了!有的從部落格而來,有的從FB而來,其中有兩個沈寂很久的師父都告訴我~他們也剛好在這一刻想要重振旗鼓,再跨出來行使自己的志業,為眾生的福祉來努力。

其中有一位是修佛的師父,剛開始都是他的徒弟打電跟我聯繫,對方跟我表明是自己先看了部落格之後,又轉介紹給自己的師父看,所以這位師父才想要來認識我。而他每次打電話給我也都跟我說:「我師父想見妳,想跟妳約見面聊一聊.....」因此,原本我以為對方應該是個在家修的居士吧!不過也很有威嚴,都是派弟子在聯絡相關事宜。

但當他第一次出現在我工作室時,我傻眼了......真的是一個男眾「出家師父」,不修邊幅的外表,衣褲角落都有點破損了,鞋子也很舊,看得出來是一個很簡樸的師父。但他很年輕,是六十七年次的吧!他並沒有跟我表明自己的太多背景,只說他必須該「出山」的時間點到了,不然現在人世間的狀況很糟,再不出來多做一些事情會來不及。而他比較關心的是~我對未來有什麼打算!

另外有一位是住高雄修道的師父,他是很喜歡我寫的文章以及在文章上所放的那些圖片,於是便自己加我的FB之後,就說想用LINE來跟我做進一步的認識。有次很巧妙的,我剛好用LINE問他什麼時候可以見面聊聊,他當下人剛好在台北,於是便約在他一位台北朋友的店裡,我們做了第一次的見面。

這時我才知道他本身資源人脈相當的豐富,同時也是一位氣功大師,又具有醫學博士的背景,主攻在運動醫學及神經、精神疾病這些領域。他這天剛好才第二次幫一位中風多年的婦人調理,也已經可以讓她起身練習走路,並讓那捲縮的一隻手可以伸到背後扣內衣了......所以他真的是一個令人「感恩、讚歎」的師父。

只是他說並沒有辦法如此大量長期照顧這類型病人,所以他很認同我所推廣的「提高大腦效能」的產品,可以輔助這些病人平常在家自我保健,他也不用如此常常台灣南北兩地跑。因此他便允諾我~願意未來跟我一起推動一些身心疾病的健康講座,來把這些養生保健的觀念推廣出去。而他也是正好在這一刻想出來整合與推廣一些觀念,剛好就遇上志同道合的我......但他關心的也是~我未來有什麼想法與規劃!

人與人之間是否有合作的空間與是否合作長久真的與個人的目標規劃有著很大的關係,所以這兩位大師應該都在找可以相約成行的伙伴,好讓自己的志業版圖可以擴展並落實在人間,所以他們才在百忙之中是積極聯繫我並希望可以理解我未來的動向與想法。

然而願眾生所願皆成一直是我的心願,如果可以搭配連結得起來,我也願意來協助他們完成各自的志業,因為我們有著同樣的方向性。甚至我現在更是聚焦在~讓所有來到我身邊有所身心障礙的朋友,可以跨越自己的障礙,並活出自己所想要的人生。這是我對所有願意走出自己一片天的朋友,心中的一個承諾,我不會放棄,我也會一直守候,只等著這一群人伸出手來,我們一起攜手前進。

至於我的這一個焦點也是同樣的得到這兩位大師的認同,而他們本來也是想用「教育」推廣的方式來進行這個區塊,但沒想到現在認識我之後,更是提供了一個協助方式是可以做到更深層也更具普及性。所以是老天爺在啟動什麼嗎?為什麼把這樣的兩個人放入我的生命裡呢?未來我們如果有再進一步的計畫,便再為大家來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