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極  

其實當我身、心配備提昇之後,我可以發現身邊的很多的事物都跟著「動」了起來,而就連沈寂了一陣子的都市農場~「白玉蝸牛屋」也在這時第二代養殖技術開發成熟,即將要邁入一個蔪新的紀元。

就在部落格公開發表我未來會成為一個「企業家」之後,我突然發現~其實我身邊是有兩個企業家正在指導我也帶領著我。但很妙的是~一個就像是高效率的「雲端處理系統」,他在擴展企業的速度很快,十分具有爆炸性,可以用高維度的頭腦運作著很多的事情,同時開展很多企業,是一個夢幻型的企業家,他是帶著團隊在坐「雲霄飛車」的衝衝衝;但另外一個就像是「苦幹實幹的深耕者」,他是絕對的一步一腳印把全盤計畫擬好,絕不貪快,且一心一意只求很嚴謹的把每一個細節研究到最完善,並做到最好、最流暢、最有效率,所以他是帶著團隊穩扎穩打,深耕再深耕的。

而我現在除了自己的身心靈課程之外,其餘的時間都是跟著這兩位完全不同風格的企業家在做學習,也各自架構著兩種不同走向的企業,一個是高科技的「大腦能量科學」,一個則是很傳統的「養殖業」,但統統都是與人分享、溝通、交流的事業,我只是從這兩位企業家手中拿到很新的資訊,然後傳播出去,希望可以幫到任何有須求的人。

或許安排這樣的「極端」是為了讓我再深入理解與剖析一些事情,然後再整理出屬於我自己的「中道」出來,所以我也很感恩讚歎老天爺的精心傑作,讓我可以有這樣截然不同的體驗與感受,真的各有各的優缺利弊,我必須把他們融合出對各種生命的「適情適性」,好讓未來接觸到我的人,都可以開展出屬於自己的「企業道路」!

只是很巧妙的是~在2017年的最後一天,我跟蝸牛爸爸約定好一場會議,是為了討論蝸牛在未來的生技發展我們要如何進行。但話題不知怎麼聊的,我竟然把正在秘密進行的這一項「雲端產業」全數說給蝸牛爸爸知情。因為是完全不同的領域,所以我原本是打算切割開來,自己私底下雙頭並行就好了!

但跟蝸牛爸爸聊完,他竟然回覆我說~他對這樣的「雲端產業」的行銷及業務拓展是十分的擅長且運作有所心得,但他一直都用一種比較慢,但絕對化銷售業務於無形當中,所以只要任何人有耐性,都可以經營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尤其是因為我決定要投入這個領域,所以他更是一定會研究出一個最適合這個產業的運作之道,來幫助我的團隊「深耕」運作。

天啊!聽到這一席話時,真的眼淚快要掉下來.....確實當我開始從事這個「雲端產業」之後,我常常會聽到我所分享的對象跟我說:「因為是妳,我才接受!」、「因為是妳,我才相信!」、「因為是妳,我願意試試看!」......所以又聽到蝸牛爸爸這麼說,真的會很感動!因為他為蝸牛事業已經很忙了,卻還是願意再撥出一份心力來幫我。

但他幫我一人,便是在幫我的團隊再深耕,而我本來就是希望可以帶領著這一群人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也確實在這一群人當中,有些是憂鬱症患者,有些是肢體殘障者,如何讓這些身心障礙的人跨越出來~是我們企業的精神與文化本質,因為我們的目標是要去超越人類的顛峰與極限!

這是真的~當我們有那個心願想要去完成某些事時,宇宙會調動很多的資源來幫助我們,而且是自動的送上門來,不必太強求就會有了!所以我現在運作著這一切是相當的順手,會有一種都是老天送給我的那一種感覺。但他們有一部分也成為了我未來的功課,要把原本的「有問題者」,提昇進化成「解決問題者」,勢必有一段必須的過程要一起渡過!

而我也隱隱約約好像看到宇宙在我身邊佈下的一個局,因為這位「雲端企業家」本身已經有一個超強的餐飲連鎖體系,如果我讓這兩個企業都可以成功展開,未來我便可以更有力量來引薦他與蝸牛爸爸來做企業聯盟,那蝸牛主題餐廳的連鎖,就可以在這人世間被「創造」出來了!但在這過程當中,可以創造多少就業機會,可以解決多少經濟問題呀!

去實踐吧!一切都會成真的,只要它是提昇社會價值、造福人群的,就都可以被創造出來。而企業家就純粹想分享解決問題的方式,所以才讓自己不小心創造出了「格局」!是把問題放在內心裡來關懷時,自然就「連結」起這一切的。而當那些原本的障礙被克服了之後,我們的所希望就會真實呈現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