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d1b92d3aa33de914abf9e53c57af25  

以下是另一個學員的分享,只是在分享前他與我有了以下的對話~

他:美月老師幫我看看吧!紫色應該又是接到的訊息,麻煩您在幫我修修改改了,不知該怎樣呈現表達,麻煩囉~感謝您~

2019.01.05(日)美好的一天聚會心得分享
這一天是女孩們的聚會,特別註明:美女的聚會(哈哈,不是美女還不能參加捏~)。
閱讀『阿乙莎靈訊這本書』我摘錄推薦序的,李思儀中醫診所院長的一段話......
是該放下恐懼和擔心,
讓路給愛。
儘管仍有許多不懂,
但傳遞愛、分享感動和感謝,
對宇宙、對自然、對大地、對自己和一切,
又怎會是需要憂愁的呢?
當我們都願意放下成見、執念,
而讓愛自然流動,
那時的人間,
就是天堂。
我們愛你,
只有愛。

其實身處在物質的世界中,很難去做區隔與取捨。
但是,若以長遠長久的生命來看,現在這個當下只是個【過程】。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一年又一年的新氣象,是真的新氣象?
還是只是一年走過一年,日復又一日的過著!我們茫然昏睡已經很久了
是該清醒了!追逐著的是身外之物,那為何不追求著能帶得走的心靈與靈魂意識呢?
來到這裡,就盡情地做自己內在的自己,這裡都是兄弟姊妹,
安心與放心是這裡唯一能給予你的。
坦然坦蕩的心胸,將會助你自己一臂甚至雙臂之力。
接受現在的自己,準備好迎接未來更好的自己!
我們的心願很大很廣,在這裡請還原真實的自己。
感恩感謝所有的因緣俱足,
讓我們在此時,遇見、碰見、了解、奉獻、相互祝福、相互給予關愛。

很多時候,我們做的一些舉動或事件,有可能是直覺地當下反射動作與反應。
踏上這條神經路(神必經之路)真的需要很多確認再確認
除了確認自己沒有發神經之外 也要確認 是真是假還是傻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找到同樣之路的人 讓我更加地確認 我沒有瘋沒有傻
而明白了自己該如何繼續走下去時 其實內心是有點…招架不住的
那份責任的承擔 不是向來瘋癲玩耍的我 所能夠承受的壓力 喘不過氣 已無法形容
若我有能力去幫助他人 我會真心由衷地感到快樂 「助人為快樂之本」這感覺很…棒
每每期待著聚會 藉由一整天的相聚 期許更能多多吸收與學習 更是喜歡那裏的氛圍
輕鬆 自在 不做作 還可以放肆 〔開開房東(我都叫他老闆)的玩笑、吃房東的愛心甜湯、逗弄老師跟同學們…罄竹難書了!哈哈〕
所以,我很喜歡去那裏,也不知會得罪人否?  若有失禮之處尚請見諒!
轉回正題分享 聽他人的歷程自己用心體會 說自己的經歷讓他人學習
無論怎樣是的情緒過程 對任何人來說 都是相當寶貴的
因為不用自己親身經歷 這樣相互的交流與分享 才是最大的意義 同時也可以給予他人信心的確立 何樂而不為 感謝老師與同學們的不吝分享 讓我能學習到人生的百態

看完後我是與他對了以下的對話~

我:不要擔心,直接分享出去就對了!沒有任何對與錯,而且更是從錯當中去讓大家更理解。何況我剛剛看了你的內容,你真的整理的非常的好~勇敢的分享吧!

他:怕怕捏~再說,我也不想曝光
我是那個...誰壓~

我:其實要慢慢變得不要害怕,這是在確認自己的本位,唯有回歸、敢拿回自己的本位,很多的連結將會建立得更快速……因為你的心將會有力量,意願也會更強烈~
不過沒關係,我願意等……因為我自己要突破這個關卡,也是花了一段時間,直到現在才敢正式跟大家做表達……

他:哈哈,感恩捏~

最後他是請我幫他發表了紫色文字的部分,其它的文字他便稍微調整過後自己發表了!確實唯有如此敢說、敢做、敢當,我們才有辦法拿回自己的本位,真實呈現內在真正的自己,而這也是與內在連結,並拿回內在力量的一個過程。透過這樣「自己把它講出來」的訓練,將會更清楚自己的責任與承擔,然後原本所認為的「招架不住」,也將慢慢的變成可以承接下來了!

而且再也沒有「我是那個...誰壓」的問題,因為我們將更明白「我本如是」,所以就是如此真心誠意的活出自己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