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知之門

專業【全頻能量】療癒師養成班開班授課以來已經進入了第四堂課,而在這當中也陸陸續續有新的成員有意願加入,我是照單全收,因為它將會成為我常態性的課程,一個循環接著一個循環的一直開辦下去,所以前面課程錯過的學員,都可以在下一個循環來補課。

也是我發現當人們理解這些「人類自然科學」的運作之道後,他們的「內在視野」與「意識型態」會去做大幅度的蛻變,而我現在便來分享幾則學員們的課後心得......

當然這些心得是在我的「希望」之下而來產出,因為我相信「分享」會去產生更深化的連結,所以我上課也一直跟大家強調「分享」的重要性,最後我是要求他們說~

希望大家可以把上課的心得在群組裡作回饋分享,無論是你課堂上所接收到的,或者是你日常生活所實踐的,通通都可以在這裡作分享~如果你真的明白我昨天跟大家所表達「分享」的意義的話!

因為大家的「分享」可以感染與支持更多的人,而這同時也是我們「乘願而來」的生命核心意義之一~就從這個群組及生活當中所接觸到的任何人事物開始做練習,因為你們未來都必須站上我的位置,去做擴大行的傳遞。所以不願意整理、不講怎麼行……

而就在我提出這樣的訴求之後,便有一位學員回覆我~

老師,昨天上完課我心緒非常躁動不安,今天靜下心來慢慢腦海浮出很多答案是關於我一直以來很困擾的問題,但是這些想法都還是很片片斷斷,我還需要時間整理一下才能回饋給您!

我可以理解他的心緒為何會因課程而來躁動不安,因為課程當中很多語言是針對「靈魂之心」而來啟動的話語,它會打破我們固有的思維模式,也會穿透我們原本的意識型態,當原有的意識狀態被打破時,內在一定會掀起漣漪,所以在沈澱與平復之後,將會有另外一層新的認知!

在隔天他就在群組裡傳上了自己的心得整理~

2019/01/05全頻療癒師課程心得分享

在同學的分享當中我感受到大家的堅強與韌性,面對生活中如此強大的痛苦跟分離,卻能如此侃侃而談,讓我相當感佩,也知道自己需要進步的空間有多大!

而針對課程內容中有幾個點是比較讓我有感觸的以下:

1. 神在日常生活中引領我們給我們啟示
2. 宇宙創立不同來源但是說法一致的對照
3. 深化了解自己抽絲剝繭

課程中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號上師說我很脆弱,有很多的愛還是填不滿;應該是這點啟動了我紛亂的思緒,因為經過這幾年還有老師上課這幾個月,我一直覺得我跟之前比有進步堅強很多,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憂鬱脆弱,但是原來我還是存在著根深蒂固的問題,還是一個討愛的靈魂,禮拜六晚上我一直在想那我到底該怎作,看了一堆的書籍好像也知道了不少作法跟道理,但是怎我還沒有轉化,這樣不行,晚上就帶著這個疑問睡去!

隔天早上作完平常的功課,想起了昨晚的問題,祂(指內在的靈性,因為他在幾個月前無預警的狀況底下啟靈,上完我的破繭而出~「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工作坊之後,才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而原本這個祂只是內在的一股能量而已,還不會講話的)突然說話了,而且是中文,祂說:「你想知道為什麼那麼多的愛還進不來嗎?因為你一直還在害怕擔心不安,要去相信信任,相信身邊的人相信神,讓一切自然發生,只要懷抱著信任,清空自己紛亂的思緒,愛就會進來就會充滿」,頓時想起課程結束抽到的花精”花栗樹”,當中提到的:
”因過往的生命事件,導致對人生及大環境失去信心,無法信任任何人時”
“心中懷著﹝無法原諒他人的傷痛﹞,而走不出時
“生命源自於個人自我內在的一份堅持,無論經歷甚麼樣的生命事件,皆來自於自我。帶著感恩喜悅的心,就能夠到達彼岸”
**原來在課程的結束,花神已經給了我答案

這時突然驚覺雖然在很多的經典裡面,老師的課程裡面都說了,要相信神、要信任、保持信念,但是都只是維持在表意識的理解,原來自己根本都沒有做到,沒有打從心底的相信信任,任由恐懼不安滋長而雜草叢生;脆弱也是根植於恐懼,害怕負面的想法跟事件的發生,這也是陷於二元對立的迷思,負面的能量出現,就讓它升起通過,只是能量(何來善惡好壞之分/伊甸園的蘋果),所有都來自同一個源頭(一合相)

不過總結還是要去實行在生活中,真正的去信任,接受一切來到身邊的人事物,不再去起分別心,破除幻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